保全科技龍頭"雲端警衛" 社區管理新模式
字級:
A+
A-

保全科技龍頭24日在智慧城市展舉辦新型態智慧樓管論壇,同時展示雲端警衛系統,透過物聯網技術,住戶用手機就可以跟一樓訪客通話,外送員也能掃QR code直接上樓,改變傳統社區管理模式。另外也有智慧生活app,不管是取貨或線上繳費都可以一鍵完成。非凡新聞記者劉至柔:「包裹到貨,只要透過QR code掃描一下,智慧物流箱就會打開,輕鬆取貨!」

宅配到家但人不在沒關係!快遞員可以直接把貨放在智慧物流箱,再透過QR code取貨,流程簡單又方便,保全科技龍頭推出智慧生活app,不管是收信、社區公告、繳管理費、生活費或者是瓦斯抄表等等,都可以透過app線上完成。

科技業總經理黃玉禮:「因為常常大家都忘記什麼時候停水、什麼時候要修電梯,那這個都可以透過智慧的方式,然後提供做推播,然後讓你不會忘記任何事情,那之後我們還會整合大門,大門的門禁。」

保全科技龍頭24日在智慧城市展舉辦新型態智慧樓管論壇,同時展出智慧社區管理方案,像是裝在一樓的對講機,透過網路連到住戶的手機,電話接通後,一樓訪客的樣貌就會直接顯示在手機上,外送員也免去換通行證繁瑣流程,直接掃QR code進電梯快速通行,從頭到尾不用經過管理員,雲端警衛24小時監控節省人力,改變舊大樓的門禁生態。

保全科技業智慧系統本部副總 張?森:「最重要是在你正常生活的環節當中,你其實不需要做出太大的改變,讓設備讓系統來幫你的生活,自動化而且更方便,透過這個智能的對講機,雲端的對講機,然後來跟傳統式的社區結合。」

智慧應用融入住家生活,廠商在智慧城市展秀出最新科技,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也來到現場參觀攤位,未來在中央民間推動之下,台灣將持續朝向智慧城市邁進。(記者劉至柔、吳國豪/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財經世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