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英超6大豪門反悔 歐超聯3天夭折?
字級:
A+
A-

12支歐洲豪門足球隊,周一才大動作宣布,要另組「歐超聯賽」,引發歐洲足壇震盪。沒想到,今天情況大逆轉!英超6大球團和義甲2支球隊,相繼打退堂鼓,宣布回歸歐洲足總,很有可能讓歐超聯賽,成立不到3天就夭折。

一得知英超6大豪門之一的切爾西,宣布退出歐超聯,球迷開心手舞足蹈!

切爾西球迷Toby Blanch:「歐超聯只是貪婪而已,奪走球團賴以維生的一切,我們並沒有得到任何好處。」

曼城球團經理Pep Guardiola:「當努力和成功,或努力和報酬之間的關係不存在時,運動就不是一項運動了!」

英超6大球團,相繼打退堂鼓,歐超聯才成立不到48小時,就分崩離析。雖然沒有說明具體原因,但球迷、政府達官顯要,接連強烈反彈,還有歐洲足總和FIFA的禁賽威脅,可能是最大因素。

FIFA主席Gianni Infantino:「如果某些人(歐超聯),選擇走自己的路,那麼他們必須承擔後果。」

英國首相強生:「無庸置疑,我們不支持,我們不支持創立這個歐洲超級聯賽,我認為,這不符合球迷和足球的最佳利益。」

英國首相強生,揚言要立法阻止,現任英國足球總會會長威廉王子,也表態反對,認為歐超聯改變傳統賽制,背後目的就只是為了賺錢。面對種種批評,本身是皇家馬德里會長的,歐超聯主席佩雷斯則反駁,這是為了拯救足球。

歐洲超級聯賽主席Florentino Perez vs. 主持人:「人們對足球的興趣正在流失。流失是什麼意思?觀看人數下降、授權需求跟著下降,所以我們必須做點什麼。」

歐洲豪門球隊要自組聯賽,其實已經喊了多年,一開始,是為了逼迫歐洲足總改革,但疫情成了最後推手,決定另組賽事賺錢。不過,不到兩天,情勢就大逆轉,歐超聯賽很有可能,只是曇花一現。(記者 王 絜、林佳瑩/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