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財報/新戶成長遠差預期 Netflix盤後重挫8.7%
新戶成長遠差預期 Netflix盤後重挫逾8%
▲新戶成長遠差預期 Netflix盤後重挫逾8%
字級:
A+
A-

全球影音串流服務龍頭網飛(Netflix)公布首季財報,營收71.6億美元、EPS 3.75美元,優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71.3億美元、2.97美元,不過全球新增付費訂閱人數雪崩,僅有398萬人,遠低於公司預估的600萬人、市場預期的620萬人,網飛盤後股價重創,一度暴跌超過1成,收盤大跌8.7%。

Netflix上季新增訂閱用戶僅398萬人,較去年同期的1577萬用戶,暴跌超過74%,創2013年以來同期最差,公司指出去年疫情帶動民眾在家追劇風潮,訂戶大量提前增加,加上今年上半年影視內容減少,造成新用戶不如預期,展望本季,Netflix預估新增訂閱用戶僅增加約100萬人,低於分析師預測的444萬人,恐寫下Netflix史上最慘淡紀錄。

儘管新訂閱數表現差勁,但Netflix上季財報卻優於預期,營收71.6億美元,年增24%;獲利年成長超過1倍,攀升至17.1億美元,EPS 3.75美元,遠高於市場預期的2.98美元,並創造6.92億美元的自由現金流,同時計畫削減債務並買回價值50億美元的庫藏股。

另外,根據研調機構Magid統計,Netflix約有33%用戶與他人共享帳密,Netflix未來不再默許,表示將繼續打擊密碼共享的測試,儘管華爾街分析師認為,Netflix將因此面臨流失大量用戶風險,但營運長Greg Peters表示,「公司正努力確保Netflix帳戶的使用者是擁有合法授權的人。」(林恬如/編輯)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