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相挺!抗疫募款演唱會 募台幣2090億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表示「給世界各地致力於研發疫苗的領導人,並確保所有人都能平等的使用它,謝謝你們。」。圖/翻攝自網路。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表示「給世界各地致力於研發疫苗的領導人,並確保所有人都能平等的使用它,謝謝你們。」。圖/翻攝自網路。
字級:
A+
A-

全球聯手抗疫,歐盟和全球公民組織,聯合辦了慈善演唱會,募款用來研發疫苗,他們找來小賈斯汀、夏奇拉、酷玩樂團等知名歌手和團體獻唱,好萊塢知名男星巨石強森擔任主持、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退役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也都共襄盛舉。讓這兩小時的演唱會活動,總共募得61.5億歐元,約新台幣2090億元。

哥倫比亞流行歌手夏奇拉飆唱「一天後一天後,太陽升起。」

拿著電吉他,熱力自彈自唱,散發能量滿點,拉丁天后夏奇拉為募款活動獻唱。

美國流行歌手 麥莉希拉獻唱「幫助我回到腳踏實地的感覺,拜託請幫幫我。」

歌聲環繞球場中,美國流行天后麥莉希拉,渾厚的嗓音婉轉動人。由「全球公民」與歐盟執行委員會合辦的線上演唱會,在台灣時間28號早上8點盛大展開,募款用來研發疫苗,並支持全球最脆弱地區的經濟復甦。熱情響應的還有他。

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演唱「妳是如此完美無瑕,無需濾鏡,妳是那殺手,讓眾人醉死於妳,我的注意力完全傾倒於妳,妳就是我唯一的意圖。」

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彈奏鋼琴搭配溫暖的嗓音,讓歌迷聽得沉醉。

搖滾天團酷玩樂團飆唱「她不再對世界存有幻想,轉在夢中想像天堂樂土。」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歌聲搭配動畫迷幻詮釋,也展現高品質線上演出。

歌手J Balvin獻唱「每個人都隨著我的音樂激情熱舞,就跟著跳吧。」

拉丁電音歌手J Balvin,饒舌獨特魅力,炒熱線上氣氛。這場兩小時的演唱會活動,總共募得 61.5億歐元,約新台幣2090億元。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表示「給世界各地致力於研發疫苗的領導人,並確保所有人都能平等的使用它,謝謝你們。」

找來好萊塢知名動作男星巨石強森擔任主持,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澳洲男星 休傑克曼,還有退役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也都共襄盛舉。而各國領袖,包括法國總統馬克洪、德國總理梅克爾,還有英國首相強生,也透過錄影片響應活動。國際知名音樂界、電影界、政壇大咖齊聚一堂,面對疫情,期盼攜手共度難關,溫暖粉絲的心。(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前進關鍵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