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鋼琴師"配樂大師 莫利克奈91歲病逝
義大利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22年前,以這部電影配樂聞名全球,7/6卻因為跌倒骨折引發併發症,病逝於羅馬,傳奇殞落,享壽91歲。
▲義大利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22年前,以這部電影配樂聞名全球,7/6卻因為跌倒骨折引發併發症,病逝於羅馬,傳奇殞落,享壽91歲。
字級:
A+
A-

以經典電影配樂而聞名的義大利作曲家「顏尼歐.莫利克奈」,因為跌倒骨折引發併發症,昨天(6)在羅馬病逝,享壽91歲。回顧他的傳奇人生,總共為500多部好萊塢電影配樂,不過直到2016年,才憑著電影拿下奧斯卡原創配樂大獎,如今傳奇殞落,也讓許多觀眾十分惋惜。

預告:「陸地的人總愛追跟究底,浪擲光陰追問著為什麼,於是你們不停的旅行,追尋著遙不可及的夢想。」

時而細膩、時而磅礡的配樂,刻劃出經典電影,每一幕中情感間的交流與轉折,義大利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22年前,以這部電影配樂聞名全球,7/6卻因為跌倒骨折引發併發症,病逝於羅馬,傳奇殞落,享壽91歲。

預告:「聽好了 ,我要送她上絞刑台,一萬元是我的,哇這下好玩了。」

不只走柔和文藝風,熱血義大利式西部片,莫利克奈也都能駕馭,91年的傳奇人生,為好萊塢配樂超過500部以上的電影,不過直到87歲那一年,才終於憑藉電影,拿下配樂生涯首座小金人,不只好萊塢導演愛用,香港導演王家衛也是忠實大粉絲。

預告:「千金難買一聲響,你拿什麼聽我的刀。」

東洋感十足的,也引用了莫利克奈的音樂,襯托王家衛的獨特電影美學,還有日本NHK的大河劇,在2003年更破天荒,重聘莫利克奈來配樂,不論電影還是劇集,這位傳奇配樂宗師,用指揮的雙手,編織了世代電影的聯結,留下一幕幕觸動靈魂的聲音,深刻在觀眾心中。(記者林威欣、林家弘/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