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票房保證 "保鑣2"結局收視亮眼
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主演日劇,受公衛議題影響縮短為7集,但大結局播出以16.7%亮眼收視收官。
▲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主演日劇,受公衛議題影響縮短為7集,但大結局播出以16.7%亮眼收視收官。
字級:
A+
A-

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主演日劇,受公衛議題影響縮短為7集,但大結局播出以16.7%亮眼收視收官,超過第一季的15.2%。另外兩年沒演新劇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新作也受到不少觀眾期待。只是受疫情影響,不少日劇開拍開播時間都延後,像睽違15年的,阿部寬確定回歸,只是開拍日期至今還無法確定。

日劇 :「02收到,各人員注意,本次任務主要目的,只有保護桑田議員安全,請不要追得太過深入,03收到 04收到,01呼叫02,由我發號施令。」

穿上黑色西裝飾演帥氣保鑣,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雖然因為疫情關係中間歷經停工、延檔,但大結局播出後,收視開出16.7%紅盤超越第一季,也讓觀眾敲碗期待希望會有第三季。

日劇:「我要跟小櫻一起享受大學生活,我就是這樣的爸爸,爸爸我們家好像真的很不正常耶,小櫻我喜歡你,不行不行不行 臭老爸。」

另外已經2年沒有演日劇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這次也投入無厘頭喜劇,飾演主角死亡的妻子,只是日本肺炎疫情越來越嚴重,不少日劇拍攝、開播也受到影響。

日劇:「我考上了 考上了!真的阿?雙胞胎哥哥真厲害!40886 40886...我也考上了!我考上東大了。」

2005年改編自漫畫的,演繹學生戰勝大考的青春故事,睽違15年,傳說中的律師「櫻木建二」,阿部寬確定將在回歸,但至今劇組還沒確定何時開拍,第二季能否再創當時高收視率,連帶捧紅新生代演員們,也讓當年熱血的迷們只能再等等!(記者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