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魯"感恩節上映!美戲院票房料10年最慘
國片的聲勢在金馬獎後持續延燒,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的電影「孤味」,累積上映三周票房已經突破9500萬。非凡新聞資料畫面。
▲國片的聲勢在金馬獎後持續延燒,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的電影「孤味」,累積上映三周票房已經突破9500萬。非凡新聞資料畫面。
字級:
A+
A-

隨著肺炎疫情重創好萊塢,雖然強檔動畫在感恩節檔期上映,但市場還是預期美國電影院將迎來數十年來的最差紀錄。反觀國片的聲勢在金馬獎後持續延燒,獲得最佳

女主角獎的電影「孤味」,累積上映三周票房已經突破9500萬,單日票房更超越「鬼滅之刃」,因此也有望問鼎今年的國片票房冠軍。

預告:「我以為原始人早就絕種了,我們很高興見到你,謝了,噢。」

以趣味互動和舊石器石代為背景的家庭動畫回來了,延續上一集從史前怪獸嘴裡驚險逃生後,這次也將面臨他們的最大挑戰「另一個家族」,史詩級的冒險過程加上充滿童趣的美術設計,續集選在感恩節檔期上映,勘稱好萊塢近期少數大檔,不過隨著疫情持續重創美國,市場更預期今年美國電影院,感恩節檔期的票房將寫下數十年來的最差紀錄。

反觀台灣的影城,雖然少了大片加持 ,但國片卻延續金馬獎的效應,搶攻票倉!

預告:「我一輩子做牛做馬,沒有聽過妳跟我說一句謝謝,謝謝,但你不用擔心,我的報應很快就會來了。」

同樣主打著家庭劇情,但平凡又貼近人心的劇情設定,加上81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專業又內斂的演出,讓在鍍金後票房爆衝,不但超越鬼滅之刃以401.1萬的單日票房奪冠,上映三周至今更已經破9500萬,朝億元大關邁進,而同樣問鼎破億票房的國片還有他。

預告:「搶人家女朋友還跟人家打架,我喜歡的不是那個女生,我喜歡的是,張家漢!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煩我了!」

以青春、虐心的同志情做為題材,上映至今超過兩個月,搭上金馬後的國片熱潮,票房也跟著水漲船高,不但也是破億在即,最新更宣布要在影音平台上架,銷往全球超過190國,讓這些充滿台味的青澀愛情帶給更多觀眾。(記者林威欣、林家弘/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