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壞韓電影票房黃政民隔八年演電視劇
韓國影帝黃政民將在12月攜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一同演出最新韓劇。非凡新聞資料畫面。
▲韓國影帝黃政民將在12月攜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一同演出最新韓劇。非凡新聞資料畫面。
字級:
A+
A-

隨著第三波的肺炎疫情襲擊韓國,目前已經連續2天單日超過500例,電影院業績也跟著下滑,因此不少韓國電影界的資深演員們,接連宣布要回歸小螢幕接演電視劇。像是韓國影帝黃政民將在12月攜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一同演出最新韓劇,睽違了8年才終於回歸電視圈,也讓粉絲們增添不少期待。

韓劇預告:「喂!梁次長,噓 ,我們是,噓噓。」

最新韓劇的預告雖然都只有噓的聲音,但是你發現了嗎?堪稱韓國電影界的大前輩黃政民竟然也在裡頭,藉由多部電影像是、在台灣打響知名度的他,睽違了8年終於回歸小螢幕,扮演起資深記者聯手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大秀起職場生活。

韓劇預告:「我的座右銘是筆強於槍,實習生?在!李智秀小姐?是!實習生這些拜託你了,好。」

不但有著潤娥的高人氣,加上黃政民影帝級的演出,超新鮮的組合一釋出立刻引起韓網熱烈討論,尤其隨著第三波疫情襲擊韓國,連續2天單日超過500例,進而造成影城業績下滑,為了度過下半的電影荒,許多一線的影帝演員們,在今年都宣布要接演電視劇。

預告:「請允許審判在場的死者金秀鴻,必須查明他死亡的真相。」

還記得超夯的韓國電影中,最強陰間使者「河正宇」以及閻羅王「李政宰」嗎?最新也傳出演出新劇,像是河正宇時隔14年後將演出新劇,被影迷視為收視的保證,至於李政宰則是接演,尤其帥氣歐巴孔劉更將義氣客串,隨著影帝們都開始接演電視劇,也為接下來的韓劇片單,新增不少火花。(記者林威欣、林家弘/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