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偵測系統"即時通報! 消安多層把關
字級:
A+
A-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舉辦KTV消防搶救演練!而為了打造更安心的消費環境,就有連鎖KTV就找來專攻「安全監控」的保全業者,打造「自動偵測系統」,進行24小時遠端監控,只要一有異常狀況發生,都將及時通報。

濃濃白煙猛竄 ,消防人員迅速抵達現場,啟動雲梯、水柱撲滅火勢。台北市消防局2號舉辦KTV消防搶救演練,副市長黃珊珊就表示,將建立完整的公安稽查作業和制度。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尤其是(火警)受信總機,還有重要的一些項目,我們希望它必須要做到通報,至少可以通報到防火管理人。第二個如果防火管理人還有代理人,那最重要我們是希望它可以通報到第三方。」

保全業者打造"自動偵測消防系統",因為過去的消防系統一旦遭到關閉或是故障,就無法及時偵測火災發生,廣播消費者緊急避難。

保全科技公司 副總經理 鄧經忠:當受信總機被關閉,信號就會送到我們的管制台進行確認,同時影像、簡訊都會同時的推播。我們收到的這些監控的設備異常、被關閉的時候,我們會利用簡訊先通知防火管理人跟營運業者。

業者指出,新款消防系統針對異常狀況、火警、排煙等,都具有偵測功能,還可自動語音通報119 ,縮短救援時間。

保全科技公司 副總經理 鄧經忠:「像這些列管的管制場所、KTV業者他們是很需要,做24小時幫它做即時的監控,所以這個系統裝上去後,在我們的管制中心就可以幫它做這個服務,避免說有這些誤關閉或是誤動作的狀況再發生。」

業者強調 ,系統結合物聯網可遠端堅控,就像第三隻眼代管緊盯火災警報,及時對內、對外通報,希望降低災損風險。

上半年火警事故頻傳,因此完善的消防系統和正確的逃生觀念,就顯得格外重要。(記者 蔡佳芸 陳柏誠/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