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戰台鐵也加入 PK懷舊風.Kitty聯名
字級:
A+
A-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不少業者推出聯名月餅禮盒,除了有五星飯店和台鐵合作推造型月餅禮盒,還有業者和本土插畫家合作,推出懷舊風格的插畫聯名款月餅禮盒,還可以加價購入限定款日本卡通造型的藍芽喇叭,就是要搶攻中秋商機。

普悠瑪車身前頭還有柚子君柚比領航,這可不是列車模型而是月餅外盒,打開來有夜景明月造型,裡頭載的可是一塊塊月餅,從蓮蓉蛋黃棗泥核桃,紅棗桂圓XO蛋黃4種廣式月餅口味通通有,一切開來滿滿餡料,超萌造型立刻讓民眾感到驚喜。

民眾:「還滿可愛的啊,而且好像他們好像還有附一個,像是就是玩具Q版的,我覺得就是還討喜的。」
民眾:「以前的月餅都是那種一盒那種大禮盒,都長一樣然後現在就會想選,一些比較特殊的,比如說有像火車的或是一些比較古早味的那種,特別的包裝就會特別想去買這樣。」

搶攻中秋商機,有飯店業者發揮創意以食玩為概念,攜手台鐵跨界合作,推出限定款月餅禮盒,想買還得預購,業者說估計業績會增加一到兩成。

飯店業者 趙芝綺:「那我們也期待可以吸引一些火車迷的注意,那我們預估可以提升整體的業績一到兩成。」

還有食品業者和本土插畫家合作,推出懷舊風情月餅,以台灣60年代畫風,一筆一劃勾勒出阿姆斯壯上月球的壯舉,還有當年在台灣風行一時的金龍旗少棒,都以純樸的畫風再次呈現,裡頭還有復古尪仔標可以玩,不但包裝逗趣,內容物也是高CP值,除了白玉東坡酥招牌芋頭酥,今年還特地研發蛋黃酥2.0,外皮用菠蘿酥皮,不規則龜裂就像月球表面,酥脆破表香氣逼人,業者預計可以售出七萬五千盒,還可以加價購入日本卡通Hello Kitty聯名藍芽喇叭,造型杯等等。

食品業者 鐘靜如:「那相信對於hello kitty迷來講,這個在市面上都是很難買到,那我們這次特別跟這個授權商合作,開發出這樣的商品。」

除了天成飯店和台鐵聯手推出列車月餅禮盒,還有85度C和插畫家聯名推出復古漫畫禮盒,COLD STONE以風靡全球蛋黃哥的慵懶魅力,將上班族的KUSO心理打造成禮盒上的9款表情包裝。

各家業者推出造型禮盒還打出品牌聯名,就是要提前部署搶食中秋商機。(記者徐詩涵、林家弘/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