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創業正夯!頂級燕窩在販賣機就能買
字級:
A+
A-

微型創業趨勢不可擋,現在智慧販賣機也出現加盟模式,有燕窩業者打出加盟成本50萬元有找,而且保障至少40%的毛利率!還會提供加盟主營銷資源,包括大數據分析目標客群及廣告行銷都由總公司包辦,讓創業不再是單打獨鬥。

用手點選,掃個條碼,掉下來的不是普通飲料,而是新鮮燕窩,智慧販賣機是科技零售新趨勢,而現在更出現加盟模式,讓現在正夯的微型創業,多了一種可能。

財經專家黃世聰:「賣各式各樣的蛋糕的或是什麼,各式各樣的自動販賣機,這種的話,某種程度它都減少什麼?人事成本一定是少非常多,另外就是店租的成本,如果你以在台北市來說,寸土寸金誰有可能,你一個要創業特別是你資金本金不多的人,你要創這種業的時候,你這個店面,一定就讓你打退堂鼓,所以這種微型創業,變成一個新的趨勢。」

人事成本、店租成本都省了,智販機的加盟如何進行,首先可以選擇直接買斷或者租賃機台,以買斷來看,加盟金10萬、簽約金1萬、機台費用30萬元、總成本約50萬元,而租賃的話,加盟金和簽約金一樣為10萬和1萬元,額外需要保證金30萬元,月租8500元,3年期滿續約後逐年遞減,而業者還會保障加盟主,40%的毛利率,以月營收9萬元,毛利率40%試算,第一年扣掉所有成本,大概可以賺23萬到24萬,等於一個月可以為自己加薪2萬塊錢。

燕窩達人王靜美:「在智販系統所購買的產品,其實它會有不定時的特惠,甚至比較便宜,甚至有多贈品,那公司會有很多的行銷模式,去宣傳它,那這個是我們加盟主,不需要付費用的,但是不管我怎麼包,它變成多少贈品,我們都保障他至少40%的毛利。

除了保障利潤,廣告促銷、行銷方式都由總公司負責,也會提供加盟主大數據分析,找到目標客群,還會做異業結盟,將智販機進駐在實體店家,做廣告交換擴大客群,讓創業不再是單打獨鬥,而是靠著結盟共享企業資源。(記者/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