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自誇戴口罩像獨行俠 但拒祭強制令
川普堅持自己在特定情況下,會願意戴上,還大讚非常喜歡自己戴上口罩的模樣,宛如美國西部動作片,當中的原住民勇士「獨行俠」。
▲川普堅持自己在特定情況下,會願意戴上,還大讚非常喜歡自己戴上口罩的模樣,宛如美國西部動作片,當中的原住民勇士「獨行俠」。
字級:
A+
A-

隨著美國最新單日新增病例,突破了5萬人,美國總統川普最新接受福斯新聞專訪,仍拒絕下達強制戴口罩指令。不過,川普堅持自己在特定情況下,會願意戴上,還大讚非常喜歡自己戴上口罩的模樣,宛如美國西部動作片,當中的原住民勇士「獨行俠」,引發熱議。倒是副總統潘斯,最新來到亞利桑那州就乖乖戴上口罩,儼然是防疫模範生,卻也無見間,打臉了老闆川普。

美國副總統潘斯:「亞利桑那州不斷攀升的病例,就是我為什麼帶上整個特別工作小組,出現在這裡。」

戴黑色口罩步出專機,還跟當地州長用手肘打招呼。一向樂觀的美國副總統潘斯,最新當起防疫模範生,只是此舉恐怕打臉老闆美國總統川普。因為川普最新受訪,仍拒絕下令,強制全民戴口罩,只鬆口表示,自己會在人多的時候戴,還自誇戴起口罩,就像美國西部時代、維護正義的「獨行俠」。

美國總統川普 vs. 福斯新聞記者:「我非常支持(戴口罩),戴口罩很棒,如果我在人群當中,而且彼此距離很近,我也會戴。那請問改天,大眾會看到您公開戴嗎?我完全沒問題啊,我曾戴過一個黑色口罩,我還蠻喜歡自己戴口罩的樣子,就像個獨行俠。」

川普也再度許願,希望疫情某天就會消失。不過,美國西部、南部病例數激增,多達14個州在6月病例增加超過一倍,7月1日的單日新增確診數,也首度飆破5萬大關。導致紐約市下令,延後預計6日,開啟的復工第三階段,其中開放室內用餐,也宣告暫緩!

紐約市市長白思豪:「全美疫情數據,這幾天來越來越糟,越來越糟,是令人震驚的慘烈。我們得認清事實,搞清楚現在不是室內用餐的時候。」

加州州長紐森:「針對本州19個郡,也就是住了加州70%人口以上的地區,我們將關閉室內活動。包含餐廳、酒莊、品酒室、電影院、動物園、博物館和遊戲場所,都將關閉。」

四大重災區,加州、亞利桑那州、德州和佛州當中,還有加州也宣布重啟部分封鎖令。慘況果然引發川普總統大選對手,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借題發揮。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總統您稱呼自己是國家的啦啦隊,但總統先生,我們不需要啦啦隊,我們需要一位真正的總統。」

為了挽回民心,川普最新再當起財神爺,稱自己支持再度向民眾發放新一輪紓困金,金額將高於民主黨先前通過的紓困案。還意外大讚聯準會主席鮑爾,一系列鴿派政策。

美國總統川普:「一開始我對他(鮑爾)不悅,但現在我對他越來越滿意。過去六個月來,他確實在因應疫情危機上,起而力行。」

只是眼看美國復工之際,確診率同步飆高,白宮恐怕遲早得在防疫和拚經濟之間,選邊站。(記者姚懷真、陳奕帆/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