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紓困曙光?佩洛西向川普下48小時通牒
民主黨眾院議長佩洛西周六(18日)與財長梅努欽協商後,提出48小時最後通牒,意味著只要川普政府在20日前解決所有問題以達成協議,仍可望在大選前通過紓困案!
▲民主黨眾院議長佩洛西周六(18日)與財長梅努欽協商後,提出48小時最後通牒,意味著只要川普政府在20日前解決所有問題以達成協議,仍可望在大選前通過紓困案!
字級:
A+
A-

美國新一輪紓困方案又出現重大轉機!民主黨眾院議長佩洛西周六(18日)與財長梅努欽協商後,提出48小時最後通牒,意味著只要川普政府在20日前解決所有問題以達成協議,仍可望在大選前通過紓困案!川普最新也表示,他比佩洛西更想達成更大規模的紓困案。此外美國平均單日新增超過5.5萬例,專家警告,可能在秋天面臨第三波疫情!

美國總統川普:「我想達成一個更大規模紓困,比佩洛西還想
,但這不代表所有共和黨人都同意我,但我想他們最終會的,如果佩洛西持續推進進度,我想共和黨人也會。」

川普政府如果想在總統大選前,通過新一輪紓困方案,剩下最後機會!民主黨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與財長梅努欽在周末進行一個多小時談判後,下了48小時最後通牒!川普政府須在20日結束前,解決雙方歧見,若無法達成協議,20日後仍可繼續談判,但就來不及在選前定案。

美國ABC新聞主持人:「如果你在48小時內仍無法達成紓困協議
,請問後續會發生什麼事?」

民主黨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我要說的是,48小時內的期限只是針對,如果我們要在大選之前達成協議,我們也希望在選前達成。」

美國ABC新聞主持人:「你們希望嗎?」

民主黨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我們當然希望啊!但我要說的是,
我們必須在部分議題上定案!我現在很樂觀。」

民主黨與共和黨紓困方案,分別提出2.2兆美元與1.8兆美元版本。不過民主黨版法案許多優先事項慘遭共和黨否決,川普在十月初還一度威脅終止協商,如今雙方都願讓步,但即使紓困法案在眾院過關,參議院有3名共和黨議員染疫,要到19日復工,是否能順利於選前在參院通過,恐怕仍是未知數。

威州媒體主播Charles Be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認為如此,因為我不是一個封城的超級信徒!你必須能夠了解這個疾病,我得過了,我非常快就好了,大部分人也是如此,99.9%!除了老年人以外。封城是個災難,因為你會造成大蕭條。」

但川普周末假日前往密西根州和威州造勢,該兩州新增確診都創新高,川普仍呼籲鬆綁措施引發當地媒體質疑,此外隨著經濟活動解封,邁阿密酒吧人潮回歸,一度平息的佛州疫情又重燃。

NBC新聞記者:「佛州自周五起又激增一萬個確診病例,是八月以來首度,單日新增確診超過四千例。」

美國媒體統計,目前美國平均每天新增確診約5.5萬例,日增幅較兩週前上升超過25%,隨著氣溫降低,專家警告可能在秋天面臨第三波疫情!(記者黃歆如、鄧邦貫/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