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步步施壓!傳拜登就職獻"飛彈大禮"
美國準總統拜登即將上任,北韓也動作不斷,北韓一處海軍基地,似乎有活動,可能是在為試射飛彈做準備。
▲美國準總統拜登即將上任,北韓也動作不斷,北韓一處海軍基地,似乎有活動,可能是在為試射飛彈做準備。
字級:
A+
A-

美國準總統拜登即將上任,北韓也動作不斷,最新傳出北韓領袖金正恩,可能在拜登就職當天搗亂,發射飛彈,來向拜登施壓。金正恩先前才舉行盛大閱兵,秀出潛射彈道飛彈。衛星拍下的證據也顯示,北韓一處海軍基地,似乎有活動,可能是在為試射飛彈做準備。


美國新總統即將就職,北韓展現氣勢,不只數千人先在平壤舉行場面浩大的大遊行,展現會遵從北韓領袖金正恩的決心。最新更傳出,金正恩可能在美國準總統拜登周四宣誓就職當天,獻上射飛彈大禮。

南韓韓東國際大學國際關係教授Park Won-gon說:「關於試射潛射彈道飛彈,金正恩的目標不是南韓,而是美國本土。除非美國達成北韓的要求,撤回對北韓的敵對政策,否則北韓會繼續發展武器。」

傳出北韓南浦港口一處海軍基地,有活動正在進行中,疑似是在為試射飛彈做準備。從最新閱兵校閱過程中,也看到北韓亮出潛射彈道飛彈,還號稱這是世界最強武器。金正恩也積極造神,在政治會議過後,和官員和黨代表,來張超級大合照,更直接開嗆,美國是北韓最大的敵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說:「我們的外交政治行動,應聚焦在制服美國,也就是我們的最大敵人,和發展的最大障礙。」

南韓韓東國際大學國際關係教授Park Won-gon說:「北韓決定舉行閱兵,向全球展現兩款新型的戰術和戰略飛彈,是要向即將上任的美國拜登新政府施壓。」

專家也提到,美國新政府通常會花半年,甚至一年,檢視前朝的部分政策,北韓就是看準這點,因此趁拜登就職前不斷秀軍力,
提高談判籌碼。就看政壇老將拜登上任後,如何接招。(記者蔡佳伶、楊琪華/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