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就職倒數賀錦麗印度故鄉放鞭炮歡慶
美國正副總統拜登和賀錦麗,即將宣誓就職。由於賀錦麗的母親來自印度,讓印度村民對家鄉出了一位美國副總統,無比驕傲,不但放鞭炮、發餅乾,熱鬧慶祝,還掛起拜登和賀錦麗的日曆。
▲美國正副總統拜登和賀錦麗,即將宣誓就職。由於賀錦麗的母親來自印度,讓印度村民對家鄉出了一位美國副總統,無比驕傲,不但放鞭炮、發餅乾,熱鬧慶祝,還掛起拜登和賀錦麗的日曆。
字級:
A+
A-

美國正副總統拜登和賀錦麗,即將宣誓就職。由於賀錦麗的母親來自印度,讓印度村民對家鄉出了一位美國副總統,無比驕傲,不但放鞭炮、發餅乾,熱鬧慶祝,還掛起拜登和賀錦麗的日曆。就連沙灘上,也出現拜登和賀錦麗合體的沙雕。

印度圖拉森德拉普拉姆村民高喊:「賀錦麗、賀錦麗,拜登。」

又是高喊賀錦麗,又是開心放鞭炮。家鄉出了美國首位女副總統賀錦麗,印度圖拉森德拉普拉姆村的村民,歡慶賀錦麗即將宣誓就職。大家既開心,又驕傲。

印度圖拉森德拉普拉姆村民RAJ KUMAR說:「我們很開心,也準備要慶祝就職典禮,賀錦麗是美國首位女副總統,在印度大家都知道她是誰。」

在超過一世紀前,賀錦麗的外祖父就是在此出生。雜貨店高掛拜登和賀錦麗的日曆,村民宛如家有喜事般,發餅乾大肆慶祝,也為賀錦麗祈禱,獻上祝福。沙灘上也堆起拜登與賀錦麗,以及白宮的沙雕。

印度圖拉森德拉普拉姆村民Vijayalakshmi說:「我們感到很驕傲,我們的村民賀錦麗女士,要宣誓就職了。我們用米粉拼成賀錦麗的名字,如果她能來村子,我們會更開心。」

印度民眾也希望,賀錦麗當上美國副總統,能為印度和美國之間的關係大加分,更期待有朝一日,賀錦麗願意踏上故土,讓小村莊躍上國際。(記者蔡佳伶、李芷螢/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