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告別演說感謝家人預告"我仍會回歸"
川普不願意出席拜登就職典禮,在他卸任離開白宮這天,還特地在空軍基地告別演說,他回顧自己的政績,對新政府獻上祝福,也預告他自己,將以某種形式回歸。
▲川普不願意出席拜登就職典禮,在他卸任離開白宮這天,還特地在空軍基地告別演說,他回顧自己的政績,對新政府獻上祝福,也預告他自己,將以某種形式回歸。
字級:
A+
A-

美國總統當選人,即將正式宣誓就職,就在幾個小時前,前美國總統川普,和夫人梅蘭妮亞,已經離開白宮,最後一次搭乘空軍一號,前往佛羅里達州。川普不願意出席拜登就職典禮,在他卸任離開白宮這天,還特地在空軍基地告別演說,他回顧自己的政績,對新政府獻上祝福,也預告他自己,將以某種形式回歸。

和梅蘭妮亞手牽手踏出白宮,川普從這一刻起,揮別美國最高政治權力中心,回歸一介平民。

前美國總統川普:「這是我畢生的榮幸,我們有全球最棒的人民,最棒的家(白宮),我把這裡稱為家,我們度過了不可思議的4年。」

好大喜功的川普,自然不會低調地退下白宮政治舞台,他搭乘陸戰隊一號直升機離開白宮,到安德魯斯空軍基地。這是川普最後一次,頂著美國總統頭銜發表演說。

現場主持人:「各位先生女士們,我們歡迎美國總統和第一夫人,唐納川普與梅蘭妮亞川普。」

川普和梅蘭妮亞,在隆隆禮炮聲中登場,21響禮炮給足川普面子,大批川普支持者前來參加川普的告別典禮,現場氣氛很嗨,宛如一場川普造勢大會。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拿到7500萬張選票,創上史上現任總統中,最高得票紀錄。」

到了卸任這一刻,川普還繼續重申,自己在大選中的得票創紀錄,也不忘細數他過去4年的政績。

前美國總統川普:「若沒有遭受疫情衝擊,我們的就業會再創紀錄,在去年2月我們已經創史上紀錄了。我們推出了史上最大減稅和改革,我希望新政府不會增稅,如果他們真的增稅,我早就警告你們了。」

川普始終不願承認敗選,在離別演中說,完全沒有提到下任總統拜登,但還是對新政府獻上祝福。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祝福新政府好運、一切順利,我認為他們會很成功,已有我們奠定好基礎。要跟大家說再見了!我愛你們!我們會已某種形式再回來。」

川普預告了,他將會以某種形式回歸,搭上空軍一號飛往佛羅里達州,正式從白宮舞台下台一鞠躬。(記者王馨卉、李芷螢/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新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