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尼若命喪獄中 美警告俄:面臨嚴重後果
美國警告,如果納瓦尼死亡,克里姆林宮勢必將遭國際社會究責。
▲美國警告,如果納瓦尼死亡,克里姆林宮勢必將遭國際社會究責。
字級:
A+
A-

從三月底開始,在獄中絕食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最新傳出命危!但他的醫生團隊卻被拒絕前往探視。美國在18日警告,如果納瓦尼死亡,俄羅斯將「面臨嚴重後果」,近期在烏東增兵的俄國,與西方國家關係更進一步緊張!納瓦尼陣營也宣布,將在21日舉行俄國現代史上最大規模示威,呼籲民眾共同走上街頭,以拯救納瓦尼生命。

44歲俄國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遭政府關押在獄中,從3月31日開始絕食抗議,現在生命垂危,隨時可能命喪獄中!美國警告,如果納瓦尼死亡,克里姆林宮勢必將遭國際社會究責。

印度新聞主播:「克里姆林宮批評者納瓦尼,情況持續在惡化,醫生表示他隨時可能喪命。」

俄羅斯駐英大使凱林:「當然不會允許他死在監獄中,但是我可以說,納瓦爾尼先生的所作所為絕對像個流氓,他試圖違反已建立的每條規則,他所有目的,都是為了吸引人們注意。」

納瓦尼的醫師團隊指出,他出現高血鉀情形,必須送進加護病房,否則隨時可能死亡!但他的私人醫生瓦席葉娃要求探視納瓦尼,卻遭獄方拒絕。

納瓦尼由於背部嚴重疼痛和雙腿痲痺,獄方只給他止痛藥,從3月起絕食抗議,要求獲得適當醫療,克里姆林宮卻否認他遭受不平等待遇。

納瓦尼斯私人醫生瓦席葉娃:「警察說我現在不可能去拜訪這座監獄的首長,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也不允許,我拜訪監獄的醫護人員。」

納瓦尼本人則表示,俄羅斯政府試圖抹黑他只是假絕食,更在IG發文表示,俄國獄方人員曾經故意在他面前料理烤雞以引誘他,想要他放棄絕食。

納瓦尼去年搭飛機時遭神經毒攻擊險些喪命,被懷疑是政敵普亭下令毒殺但遭官方否認,納瓦尼康復後回到俄羅斯,又被判刑2年2個月。

俄國民眾:「我支持納瓦尼,我相信他是一個無辜的人,我完全站在他這邊。」

納瓦尼幕僚出面號召俄羅斯民眾,在21日走上街頭示威,拯救納瓦尼,當天晚間,普亭預計發表國情咨文演說。除了美國之外,法國、德國及歐盟等,也對納瓦尼處境,表達了嚴正關切。(記者黃歆如/賴宛君/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新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