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剎車失靈"上衣 女車主大鬧特斯拉展場
 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站在特斯拉車頂上,大吼大叫。鏡頭拉近一看,衣服上也寫著「煞車失靈」4個大字。
▲ 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站在特斯拉車頂上,大吼大叫。鏡頭拉近一看,衣服上也寫著「煞車失靈」4個大字。
字級:
A+
A-

中國上海國際車展,今天正式開幕,但在特斯拉展場上,發生了一段小插曲。一名女子,站在特斯拉車頂上,不斷大喊「煞車失靈」,引來大批群眾圍觀。根據了解,她是河南的特斯拉車主,疑似2個月前,曾因煞車失靈超速,發生車禍,因此到車展抗議。

中國特斯拉車主:「煞車失靈!煞車失靈!」

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站在特斯拉車頂上,大吼大叫。鏡頭拉近一看,衣服上也寫著「煞車失靈」4個大字。不顧現場維安人員,直接把雨傘扯壞,場面失控,僵持5分多鐘,才把她拉下來!對此,特斯拉在微博發聲明表示,這名女子,是河南的特斯拉車主,疑似2個月前,因煞車失靈超速發生車禍,要求退車遭到拒絕,因此到車展宣洩不滿。

每日經濟新聞記者:「根據公開資料,特斯拉煞車失靈事件已有多起,特斯拉官方目前的回應,大多是駕駛員誤操作導致,車輛本身並不存在缺陷。」

不只在中國,上個周末,美國也又傳出一起死亡車禍!

美媒記者:「當局表示,一輛2019年款的Model S,沒有正確轉彎
,直接撞上一棵路樹,還引起大火,燃燒了好幾個小時。」

德州警察:「我們從未見過,這麼嚴重的撞擊。」

肇事地點位在德州郊區,一輛特斯拉Model S,過彎時衝出車道,撞上路樹後爆炸起火,造成副駕駛座和後座的兩名男子死亡。根據目擊者描述,事發當下,駕駛座上完全沒人!

德州警察:「他們(目擊者)百分之百確定,車輛撞擊時,沒有人坐在駕駛座上。」

是否因為不管特斯拉官方警告,離開駕駛座才釀禍,還有待釐清。但諷刺的是,同一天,馬斯克才剛發推文,用數據顯示,自動駕駛能讓車輛每行駛674萬公里,才發生一次事故,比全美車輛統計值要低8.66倍。美國汽車安全機構,也已經針對超過20起特斯拉車禍,展開調查。(記者 王 絜、林佳瑩/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