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關安全促產業升級亞太醫美金像獎頒發
生技公會透過頒發「2021亞太醫美金像獎」,從口碑跟調查來嚴選傑出業者,為消費者把關醫療安全。
▲生技公會透過頒發「2021亞太醫美金像獎」,從口碑跟調查來嚴選傑出業者,為消費者把關醫療安全。
字級:
A+
A-

隨著台灣高齡化,愈來愈多中老年人注重養生保健,進而帶動醫美市場的需求大增。只不過好多醫美診所該怎麼選?生技公會透過頒發「2021亞太醫美金像獎」,從口碑跟調查來嚴選傑出業者,為消費者把關醫療安全。

從頒獎人手中接下獎座,2021亞太醫美金像獎,19號表揚在醫美跟整外領域上傑出的團隊跟醫師,主辦單位期望透過獎項,促進產業升級。

台北市生物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王孝慈:「市場上面太多的產品、廠商良莠不齊,那麼如果要讓他們(消費者),要去有所選擇來講,最好有很多參考的資料,配合政府的新南向,甚至於僑委會僑民技轉,我覺得這都是一個很好的發展。」

透過網路口碑聲量調查,嚴選評比人氣最高的診所與醫師,同時藉由獎項,為消費者醫療安全性把關,業者點出挑選診所原則「安全第一、美麗第二」。

醫美診所院長 蔣博智:「包括醫生、護理師,還有美容師等等,都要有他們的專業的執照,衛生清潔,尤其是如果有開刀房的話,最重要就是無菌的概念,那另外就是所謂的材料方面,就像我們診所,我們都強調我們是原廠的正貨。」

而醫美產業變化快速,醫師認為台灣,在語言、技術跟政府法規,都具有產業優勢,如何讓醫療服務國際化,行銷成為首要關鍵。

醫美診所醫師 鄒承軒:「台灣其實欠缺的不是醫師的技術,也不是欠缺的是費用,或CP值的問題,欠缺的是可能行銷方面的問題,那通過這種活動,其實可以讓台灣的醫美技術,獲得一些其他國家,甚至一些國際上的認可,是我非常期待的部份。」

透過亞太醫美金像獎,訂定技術與服務品質標準,成為消費者參考指標,進而開創台灣的特色醫療領域。(記者 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