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疫情高居不下 川普豪語:疫苗3-4周問世
美疫情高居不下 川普豪語:疫苗3-4周問世
字級:
A+
A-

美國疫情高居全球第一,確診人數超過660萬,累計近20萬人喪生,讓美國總統川普選情告急!他最新在一場由美國媒體舉辦的市政廳會議中,為自己對疫情危機的處理公開辯護,似乎是被民眾提問給逼急了,當場承諾美國疫苗將在一個月之內,也就是三到四星期問世,對於先前被指他淡化疫情的說法,也改口說他在行動上是非常強調疫情的,一點都沒有淡化疫情。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正非常接近擁有一支疫苗,假如你想知道事實,前任政府可能要花上數年,才能有一支疫苗,因為要獲得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和所有程序批准,而我們就在數周內,你知道的,可能是三周或四周,我們有嬌生和輝瑞,我們有偉大的公司,他們已經非常非常接近。」

美國總統川普處理疫情備受質疑,他參加美國廣播公司在費城舉辦的市政廳大會中,面對面接受選民犀利提問,不但聲稱美國疫苗在一個月內問世,對於先前他淡化疫情的說法,也首度反駁,改口說自己很強調疫情。

美國總統川普:「我沒有淡化疫情,事實上在很多地方,我是過度強調疫情的,我的行動非常強烈,我所做的包括對中國,還有歐洲祭出禁令。」

美國民眾:「我在2016年投票給您,直到大約五月一號以前,我認為您對於疫情,所採取的反應都很好。」

面對失望的選民,川普再拿美國檢測能力當政績,還秀出最新的卡片型檢測試劑。

美國總統川普:「這確實是一個新的檢測試劑,來自於亞培公司
,是高度精密的,你根本想不到的,只有一張非常小,非常輕的卡片,結果就出來了,非常準確的檢測。」

美國廣播公司主持人 George Stephanopoulos:「你曾說(病毒)會消失?」

美國總統川普:「它將會消失,我仍然這麼說。」

此外川普不管疫情升溫,周日在內華達州舉辦三個月來首場室內造勢大會,還被媒體報導,沒在替造勢者著想。內華達州造勢大會不少川粉更沒戴口罩,忘情的高呼口號!

川普造勢會民眾:「在一個密閉的空間裡,你不擔心會感染新冠肺炎?不會,我不擔心。那這裡其他人呢 ?」

反觀對手拜登在佛州的造勢活動,以會議方式舉行,參加者都乖乖遵守6英尺社交距離!此外,據皮尤研究中心一項全球調查,美國的全球形象因為川普應對疫情不力而大幅下滑,德國總理梅克爾信任度高居第一,川普則敬陪末座,還輸給俄羅斯總統普亭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記者黃歆如、呂家涵/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