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藍牙平板燈獲國際ULIoT安全評等
國發會亞洲矽谷計畫,協助台達電藍牙智慧燈具,取得國內首張國際ULIoT安全評等,透過一系列的安全防護檢測,打造更安心的智慧生活環境。
▲國發會亞洲矽谷計畫,協助台達電藍牙智慧燈具,取得國內首張國際ULIoT安全評等,透過一系列的安全防護檢測,打造更安心的智慧生活環境。
字級:
A+
A-

全球智慧城市議題崛起,從交通、醫療、農業,物流甚至到商業,到處都可以看到物聯網的影子,讓全民資訊安全顯得更加重要。邁向科技時代的第一步,除了網路訊號的暢通,物聯網資安防護系統也得升級,國發會亞洲矽谷計畫,協助台達電藍牙智慧燈具,取得國內首張國際ULIoT安全評等,透過一系列的安全防護檢測,打造更安心的智慧生活環境。

魔術師一根一根,慢慢把鐵管抽出來,就像破解駭客的入侵,才終於釋放出,完好無損的資料,5G時代萬物聯網,讓資安防護顯得更加重要。

國發會代表人資長闕河鳴透露:「在第一期就示範了如何入侵一個智慧停車場,第二期就入侵了醫院的護理車,其實這些智慧城市或物聯網的產業,他千變萬化,你每個地方用的裝置,可能有各式各樣不同的不同的產品的導入,最後會整合成這個場域所需要的產品。」

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執行國發會「亞洲.矽谷計畫 強化物聯網資安防護」,測試各式各樣,不同的物聯網應用情境。

輔導台達電子的BIC Smart Lighting藍牙智慧燈具,取得國內首張國際UL IoT安全評等,也成功幫助新創團隊農譯科技的全方位智慧農業AIoT系統,獲得物聯網系統層級資安防護S-IoT標章。

國發會代表人資長闕河鳴說:「未來我們就會在,希望說在政府的標案,或者是一些智慧城市的場域,我們就要去推廣這樣的認證,民眾就會知道說,在這樣的場域他使用他的智慧服務,會拿出他的他的智慧型手機,跟場域做相連的時候,他就沒有資安的疑慮。」

UL IoT 安全評等,針對智慧交通、智慧醫療、智慧農業、智慧物流、甚至智慧商業等等,六種不同情境場域系統的安全軟體更新、資料加密、通訊、隱私、系統管理、邏輯安全、文件流程等七大類別一一進行,資安能力評估,打造物聯網時代,最安全安心的使用環境。(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