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寶併華寶股價揚!陳瑞聰:整合手持裝置
字級:
A+
A-

仁寶昨(30)天宣布,要以每股50.8元公開收購華寶,市場猜測仁寶總經理同時也是華寶董事長的陳瑞聰計畫,一方面要抓緊PC大客戶聯想,另一方面又要積極拉攏蘋果,要和鴻海和碩爭搶iPhone的訂單。產業分析師認為,台灣代工廠普遍以PC為主,但PC市場下滑不見起色,仁寶併購華寶之後,可望在智慧手機和平板部分加分,激勵華寶股價開盤就衝上漲停,仁寶同步勁揚,盤中漲幅超過6%。



調整光線按下快門,模特兒拍攝宣傳照,諾基亞強打照相功能,標榜不用專業照相機,也能有好畫質,但繼諾基亞手機部門,被微軟收購之後,就連負責代工的華寶,也要被仁寶併購。




仁寶總經理同時也是,華寶董事長的陳瑞聰,計畫擴大規模,●,以每股50.8元,等於溢價16.78%的價格,公開收購華寶,預定最低收購數量3萬多張,總價可能達到161億元,預計2014年4月前完成收購>,因為看到包括智慧手機平板,和筆電的界線越來越模糊,許多客戶跨產品下單,為了整合才會併購,被外界猜測陳瑞聰,●,想要一方面抓緊,仁寶PC大客戶聯想,另一方面要同時掌握,華寶手機和平板的代工資源,進一步拉攏蘋果,爭搶和碩和鴻海的iPhone訂單>。



產業分析師認為,廠商必須開創新機會,才能生存下去,市場也盛傳,華寶可望因為蘋果,採取分散供應鏈的策略之下,在明年擠進供應鏈,而併購消息一出,也激勵華寶股價,●股價(8078華寶2324仁寶),華寶1號股價開盤跳空,直接以46.5元的價格,飆上漲停板,搶進張數一度超過百萬張,仁寶同樣股價勁揚,盤中漲幅超過6%,最高來到23元>,不過儘管法人看好,雙寶合併之後,未來集團在接單和產能,可以進行資源整合,但客戶訂單能否發揮效用,尤其蘋果訂單毛利不高,對仁寶的獲利挹注,仍然是市場關注焦點。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