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ax來了!宏達電中.港.台發邀請函
字級:
A+
A-

宏達電大尺寸旗艦機OneMax即將要推出了嗎?宏達電在今天(8)發出邀請函,計畫在中國、香港以及台灣陸續舉行發表會,外界推測應該就是5.9吋螢幕的OneMax。18號的台灣場發表會選在高雄,據了解代言人五月天將在現場舉辦演唱會造勢。不過市場傳出,聯想8月已找上宏達電,洽談戰略合作,最快可能明年上半年就會敲定。

<我們將會看到,宏達電即將推出,許多的創新,這會讓你嚇一跳>。

堅持對智慧型手機的夢想,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剛結束的,APECCEO峰會上,對外表達出。

-以下修改。

全力奮戰的態度,還大方送出100支,NewhTCOne和ButterflyS,給台灣代表團和工作人員,拚行銷。

以上修。

不過上季慘陷虧損,也讓沉寂一時的,合併傳聞,再度浮上檯面,市場傳出,聯想頻頻示好,遊說宏達電戰略合作。

<要有能冒風險的能力,我也想要看到,產品能有不同定位,我認為人性化,也是創新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近期外資法人圈傳出,聯想拿豐沛的,通路資源當作籌碼,抓準王雪紅想要,攻佔中國市場的決心,8月份來台遊說,以換股或合資的方式,入主宏達電,未來產品可能採雙品牌,或是聯想退讓,單以hTC品牌呈現,最快明年上半年,會敲定合作,讓王雪紅有信心喊出,明年中國高階智慧型手機,市佔目標20%將會達成,對於市場傳聞,宏達電沒有回應,但美國市場新一波手機戰,已經悄悄啟動。



放大版的hTCOneMax,螢幕下方多了一道,美國電信商,Verizon的logo,外界解讀,代表著OneMax可能,10月底或11月初,就會在美國上市-以下修恰巧宏達電也祭出,新品發表會邀請函,時間訂在10/18號,邀請函上還神秘寫著"啟動大視界",外界推測就是OneMax,據了解當天五月天會到場站台,而宏達電也將提前於,15號在中國,以及16號在香港,先舉辦發表會。

以上修

而美國著名的手機網,phonedog公布專家票選,最佳智慧型手機,iPhone5S奪下冠軍,不過hTCOne,擠下三星的S4,登上第二名,而且還拿下,民眾投票排名的第一,激勵宏達電股價8號止跌,在平盤附近震盪,不過產業分析師觀察,宏達電與聯想若要合作,得小心對方隱含,合併的終極目的,免得引狼入室,徒增困擾。

記者朱楚文涂芳銘,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