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僅國外1/3!"升降椅達人"創業
字級:
A+
A-

瞄準銀髮族商機,台中有位達人,專門研究”樓梯升降椅”,因為國外進口品牌貴得嚇人,一台升降椅要價90萬,因此他自行研發,找來工研院技術團隊幫忙,成功設計”磁力優化馬達”,省電又美觀,最重要是,價格省了一大半,30萬元就能搞定,不過為了這個目標,他曾經虧損達三千萬元,上了寶貴的一堂課,同時他也為了展示”升降椅”,甚至開了一間書店,一年還要虧損百萬元,因為它座落在台中烏日破舊的四合院和零星工廠之間,地處偏遠,但是為了圓夢,這位升降椅達人,自有一套”傻瓜創業”哲學。

國語台語客語,你好請坐有嗎。

樓梯邊邊這台升降椅,不只會說五種語言,還能一邊放音樂,是銀髮族上下樓梯的最愛,更是汪世旭心血結晶,VCR(B升降椅達人汪世旭),因為新蓋的房子,他要做就直接做電梯,所以我的客群,幾乎都是在舊式的房子,但是這塊市場,其實非常大。

十年磨一劍終於見成果,這讓原來做汙水處理,的汪世旭跨足機械業,嚐到甜美果實,現在一年可以賣到30台,(B非凡新聞記者朱月英),這台漂亮的樓梯升降椅,是台灣人自行,研發設計的,以前一台要價90萬元,現在不到一半的價錢,而這台升降椅,最高的負重,可以到達120公斤,而他的爬坡斜度,甚至高達52度。

這市場每年成長10%,但這一切得來不易,汪老闆說他曾經因為,想擁有自己的技術,而併購新公司失敗,VCR(B升降椅達人汪世旭),三千萬一堂課,不過比起李焜耀,的500億,那就不算什麼啦。

還好工研院的技術團隊,來助一臂之力,VCR(B升降椅達人汪世旭),跟機械所合作後,導入薄型的馬達,這薄型馬達可以,讓這台主機空間,變得比較大。

不過最終這還是個,小眾市場,但傻人終究有傻福,這間是他的書店,砸下2千萬建造,一方面為展示升降椅,一方面為圓夢,VCR(B升降椅達人汪世旭),我願意一年提撥100萬,10年提撥一千萬,來讓它支撐下去,但是也未必,會賠錢啦。

原來這間書店,座落在烏日鄉下,破舊的四合院和,稻田中間,VCR(B客人),這邊會有什麼樣,的咖啡店,從外面看,好像都是田地,結果一進來以後,哇。

驚訝幾乎是,所有訪客的感覺,而他不只開書店,也寫書當作家,VCR(B非凡新聞記者朱月英v.s.B升降椅達人汪世旭),你喜歡棒球嗎,非常喜歡,所以你手札,就出這個,這一年的主題,就叫台灣好棒。

不論是棒球布袋戲,或是台灣廟宇文化,都成了他筆下素材,而他也為老人,研發便宜的升降椅,為圓夢,開一了家賠錢的書店,汪世旭創業有捨有得,自有一套傻瓜哲學。

記者朱月英姚尹哲新竹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