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珍奶攻日!日熱銷300杯吸金
字級:
A+
A-

台灣平價飲料珍珠奶茶,今年紛紛攻日,大部分選在東京,但有業者逆向操作,反而選在市郊筑波,採用"鄉村包圍城市"的策略,區域化經營,珍奶在當地價格也跟著翻升,每杯要價至少120元起跳,但日本人似乎就愛珍珠QQ口感,甚至有人一次就買20杯,業者也預估業績,將會穩定成長至少3成。

台灣平價飲料珍珠奶茶,進軍日本,價格跟著三級跳,像我手上這杯,要價4百日圓,約台幣1百2,現場可以看到,才開門,就吸引不少民眾上門。




日本民眾大排長龍,人手一杯,甚至有人一口氣,一買就是超過20杯珍奶,不同於台灣邊走邊喝,日本更喜歡在店裡"坐著喝"。

SO日本民眾珍珠QQ口感奇特,SO日本民眾口感好三天喝一次,SO日本民眾在日本沒喝過芒果。

瞧菜單上,寫了大大的"台灣"兩個字(效果框起來,連芒果都搬出爐,業者強調,從材料到設備都是"MIT",(透地圖IN===,但日本第一站,沒選東京,反而選在市郊筑波,(透地圖OUT===,還在當地找日本合夥人,早有策略。

SO茶飲董事長王耀輝困難度採鄉村包圍城市的戰略日本要用系統戰,SO日本社長鎖定客群。


珍奶在日本,單店一天,就能賣出300杯,人員訓練也有門道。


想在日本賣珍珠奶茶,可沒那麼容易,業者在日本砸下600萬日圓,大約台幣180萬,打造模擬訓練中心,員工得通過考核,才能上工。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每一杯飲料的製作過程,都要有台灣幹部指導,還要跟著"背口訣"。

SO日本店員煮珍珠很難練到手很痠。

飲料店業者指出,(透IN圓餅圖===,去年整體營收10.8億,東南亞跟澳洲佔了7成,就盼完成日本佈局,能讓東北亞比重佔到25%,(透OUT圓餅圖===。

SO業者業績預估成長3成以上。

仔細比較,(地圖IN===,今年2月,就有COMEBY到仙台,春水堂7月,到東京代官山,日出茶太10月選在筑波,(地圖OUT===,台式珍奶主動出擊日本市場,試水溫搶商機。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