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闆瘋遊艇!童子賢.江朝瑞愛破浪
字級:
A+
A-

台灣近兩年因為增訂遊艇專章,而且重新修建遊艇碼頭,讓海上玩遊艇的風潮跟著熱起來!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最近就迷上玩遊艇,跟著和碩幫假日常常出海,還打算考駕照買艘自己的船享受乘風破浪的樂趣。宸鴻董事長江朝瑞也是遊艇迷,不僅自己玩,還拿來接待客戶,一舉兩得,近期更砸下約30億台幣訂了艘超豪華遊艇過過癮。



船尾捲起的白色浪花,畫出美麗弧線,台灣東北角海域,近兩年常常可以看到,像這樣乘風破浪的,遊艇好手,隨著政府開放遊艇領牌,讓台灣掀起遊艇熱,而這股風潮近期,也吹進科技業。

<不用把它打開>。

講起話來帶著,微微靦腆的,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私底下其實是重機好手,玩車多年就愛速度感,不僅在公司展示中心,擺上一台重機,還大方讓記者拍攝,周刊報導,最近他的新嗜好,是迷上遊艇,據了解他四五月,跟和碩高階主管,一起出海後,愛上乘風破浪的快感,還興起買艘快艇,和考駕照的念頭,不過最後因為找不到,合意的停泊碼頭作罷。

<他們參與的跨海,我去給他們祝福,跟打氣一下,就在海邊繞了3百公尺,就回來了,我大概就只去過一次而已,遊艇就好像把一個,豪華巴士放到海上去,我是覺得這個跟,Sporting運動,好像有點距離>。

趕緊澄清不愛豪華遊艇,是場誤會,童子賢說同事們買的,也只是條小風帆,邀請自己去捧捧場,主要是為了運動,而非享受豪華,不過愛上這種,海上娛樂的大老闆們,其實越來越多,就愛速度感。

宸鴻董事長江朝瑞,最近也迷上遊艇,不過他走的是實際派,遊艇自玩兼招待,重要客戶一舉兩得,還因為客戶大力讚揚,加碼再砸1億美元,約30億台幣訂購一艘,更大更豪華的遊艇,還急得親自盯工。

<在台灣目前玩遊艇的,市場來說的話,它是以2030呎為主>。

事實上過去擁有遊艇的,大多是傳統產業大老板,像是新纖董事長吳東昇,有一台46呎的富貴角號,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則有米思樂號,潤泰集團董事長尹衍樑,更有一台要價3億元,116呎的豪華遊艇,如今這股旋風,吹進科技業,也讓這豪華娛樂,變成老闆們,新的紓壓妙方。

記者朱楚文吳岳龍,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