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率不升反降 美股暴衝829點大漲3.15%
字級:
A+
A-

本周五美國股市暴漲829點、漲幅超過3%,最主要就是因為原本預期5月份失業率會惡化,沒想到反而大幅改善、新增251萬新就業,跌破專家眼鏡,川普總統也隨即在白宮記者會上回應,美國經濟復甦力道將有如火箭升空、比V型反轉更好。

布魯克林抗議:「我們要什麼?正義!什麼時候要?現在!」

全美抗議仍在沸騰,股市也正是如此,6/5(五)非農就業報告遠優於市場預期,經濟復甦V型反轉機率變高,美股四大指數氣勢如虹。美股道瓊指數暴漲 829.16 點,漲幅 3.15%,收在27,110.98 點。

Bah

5 月失業率從 4 月創紀錄的 14.7% 下滑到 13.3%,不但沒惡化、雇主還增聘 251 萬名人力,不增反降,完全跌破專家眼鏡,而且市場傳出川普政府仍可能繼續加碼1兆美元救經濟

記者旁白:「出乎預期的就業數字,還有總統談到要加碼經濟刺激措施,促成今晚噴出行情。」

「道瓊本周漲幅近7%,而且連3周至少漲幅都有3%,這可是1933年來首見局面。」,「國際油價(WTI)也接近40美元。」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成功重啟經濟,都說是V型復甦,但我說會更好、就像火箭升空一樣,遠比V型復甦好得多。」,

「像巴菲特,前陣子賣出航空股票,他一輩子做對了,但有時、即便像巴菲特這樣令我尊敬的人物,也做錯了,他不應該砍光航空股,今天航空股漲爆了,其他也是,整個市場都漲爆了。」

「美股已逼近歷史高點,在過去3年半任期內,有144天創新高沒有人能做到像我這樣,我還要繼續再來一次,而且要比之前更強。」

川普逮到機會再替自己宣傳、認為失業率將繼續下滑,也強調抗疫工作取得重大進展,一旦確認安全,美國就可準備接種 200 萬劑疫苗。而且「這只是開始,接下來還會更好」。 (記者 曹乃琪 呂家涵 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金融曼哈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