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解封新生活 陳時中登101觀景台親示範
字級:
A+
A-

今天(7)是國內大解封第一日!衛福部部長陳時中,一早帶著好心情特別到台北101觀景台參觀,親身示範防疫新生活。除了難得與小朋友們互動,也再次向全國人民和廣大醫護人員致上最深敬意,最後阿中部長也提醒,解封後防疫動作仍不能馬虎。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與一群小朋友歡樂欣賞台北高空美景,有王之稱的阿中部長,7號解封日一大早,振興之旅首站就登上台北101 89樓觀景臺,要刺激消費拚觀光,不過沒想到,才剛參觀101風阻尼器不到5分鐘的時間,大樓突然廣播發出地震警報,讓部長直呼真的很巧。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表示:「我覺得剛好看見,不知道我眼花還是聽到地震的感覺,就剛阻尼稍微動了一下,我曾經有過一次颱風來的時候有真的看到它在動,也發揮了它的效果,看到它動但是大樓沒有感覺到很動。」

雖然遇上地震小插曲,但部長陳時中仍帶著愉悅好心情與小朋友們互動,親自體驗示範解封新生活,而陳時中此次除了特別向同心抗疫的國人表示感謝之心外,也對廣大醫護人員致上最深敬意,而陳時中最後也表示,解封後第一日特別登上全台最高景點,也間接意味著台灣將能看得更遠走得更遠。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表示:「在解封我們不是說完全就都不管它了,基本上口罩社交距離還是要維持,那我們現在可以讓我們的視野看得更高看得更遠,但是個人的防護還是要做好。」

陳時中再次強調,雖然現在全面大解封,仍要記得勤洗手、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也希望民眾養成防疫新生活的習慣,除了避免第二波疫情來襲,也讓這樣的公德心能進一步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記者曹再蔆、蘇韋銘/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