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崑源招魂場面哀戚 兒下跪才擲出聖筊
字級:
A+
A-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號晚間在住處墜樓身亡,消息傳出後各界譁然,7號下午時,家屬們回到墜樓處現場招魂,而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也親自南下慰問家屬,談及昔日老友,吳敦義直說非常痛心,受訪時一度哽咽,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午前往靈堂致意,並呼籲大家要冷靜,希望悲劇到此為止。

禮儀公司人員,撐起數十隻黑傘,阻擋媒體拍攝,7號下午,許崑源家屬身穿麻衣,面色凝重的,回到許崑源墜樓處進行招魂,從縫隙中可看見,家屬原本連續擲筊多次,都擲不出聖筊,直到家屬下跪後,才擲出聖筊順利招到魂,場面相當哀傷。

許多藍營政要、民代,紛紛前往殯儀館致意,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談及許崑源過世消息,更是一度哽咽,「昨天知道這個噩耗
,實在是非常令人痛心,所以今天早上,我跟我內人就一定要到高雄,跟許議長來致一個,最崇高的敬意,我就講到這裡就好。」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議長他在過去這段時間雖然生病,但是每次他所掛念的,都不是他自己的病情 ,甚至不是他的家人,掛念的都是整個高雄目前的狀況,不只不捨,我們是非常非常的難過 ,也希望悲劇到此為止 。」

大力支持韓國瑜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消息傳出震驚政壇,7號一大早,不少支持者前往許崑源住處大樓,獻花、點蠟燭悼念,花束排了好幾排,面露哀戚 直呼捨不得

談到許崑源生前為人,議員更是大力稱讚,高雄市議員黃紹庭
:「許議長他擔任7屆議員以來,在高雄市的政界裡面,他是非常重然諾、講義氣,不管藍綠對都許議長都非常敬重,昨天很多藍綠議員都很難過。」;高雄市議員黃柏霖:「許議長挺韓市長是百分之1千的,他極力的邀請他到高雄來,然後全力輔選韓國瑜,擔任競選高雄市長,當選市長以後,再用他議長的職務權力
來全力協助韓國瑜,所以我想昨天面臨這種狀況,他的心情應該是非常沉重、非常悲憤。」

而韓國瑜在6號晚間也發表回應,呼籲大家千萬要冷靜,政治是一時的,生活還是要過下去,而許崑源的靈堂,目前還在準備中
預計8號早上10:00,開放各界悼念。(記者唐家儀、王為璜/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