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迎佳節!飯店"端"出創意肉粽搶商機
字級:
A+
A-

再過2個禮拜就是端午節了,各式各樣的肉粽,強勢登場!而今年就有不少業者看準解封之後,買氣回溫,紛紛祭出像是水果榴槤粽、麻辣鍋底粽、威士忌粽或是韓式辣炒雞肉粽,這樣的創意粽,要來大搶端午節商機。

正方型的裹蒸粽,打開的過程像極了拆禮物 ,輕輕撥開粽葉,油亮Q彈的糯米,摻入北美洲野米和蔓越莓。不過靈魂角色是它,內餡厚厚一層港式奶黃,濃密滋味立刻激起食欲。迎接端午節,"創意粽"今年也用華麗姿態,強勢登場。

飯店公關 孫儀恬:它主要是來自我們港式餐廳,很招牌的奶黃內陷,其實今年的買氣較往年熱絡很多!我們已經銷售到已經有點缺貨了,買氣大概較往年成長3~4成。
-
終於盼到大解封,被悶壞的民眾更想好好過節,從粽子訂購率就能看出端倪。台北君悅酒店指出 ,今年粽子超熱銷,業績大幅超越去年,而餐廳業者更是提前趕搭商機,運用異國風,打造一系列話題粽,搶攻年輕人的味蕾。

民眾: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創意粽,因為可以吃到不一樣、新鮮的口感跟口味。榴槤口味的,我覺得在仿間比較少看到,這是我第一次吃

軟嫩的紫糯米還冒著熱氣,佈上白色椰子肉、淋上濃濃椰漿。還有這顆,由熱帶水果大王榴槤,搭配綠豆泥完美結合的水果粽 ,濃郁香味,陣陣撲鼻,全是瓦城看準今年買氣特別旺而量身打造。而喜愛重口味的饕客照過來,麻膳堂的私房辣台粽,另類將麻辣鍋化身為粽子,搭配台味十足的香菜,讓人好開胃!還有全家的春川辣炒雞肉粽,糯米吸飽韓風泡菜汁,一口咬下超濃起司立刻流出,偏愛奢華風的饕客。寒舍艾美酒店也推出燕窩粽,裹藏頂級燕窩入餡,打造絕妙上品。

業者各推創意奇粽,挑戰味蕾,就要為這場粽子大戰搶破頭。(記者蔡佳芸、柯思安/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財經世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