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危機入市美科技股 靠微軟報酬率30%!
字級:
A+
A-

公衛事件爆發以來,網路觀察專家Miula就鎖定美國科技股進場佈局,像是微軟以當時買入140美元計算,報酬率超過30%!近期像Miula這樣的投資人在美國還不少。根據高盛統計,美股散戶投資績效比對沖基金還要好。不過華爾街投資大佬庫柏曼,還是出言示警,他認為,散戶一窩鋒進場抄底,下場恐怕不會太好。

網路觀察家Miula分析「微軟在股災前高點是188塊,你看它在跌的過程之中,我們大概就會在170、160、150的時候陸續買進。」

洞悉美股的網路觀察家Miula,從公衛事件爆發以來,鎖定【科技股】逢低買進,尤其微軟從低點140多美元買入來到188美元,獲利超過3成,臉書也有4成報酬率,視訊軟體ZOOM更是直接翻倍賺。

網路觀察家Miula分析「包含了微軟、臉書在這波其實都漲了滿多的,像微軟它在這一波的低點,其實最低有跌到大概140塊左右,你如果在那個時候進場的話,它現在已經漲到大概180、190美元了,所以你大概會有30%的獲利,其實我很建議一般的投資人,像我自己就會分階段進場。」

Miula也不私藏,傻瓜投資策略大公開,以微軟來說,從高檔188美元下跌開始,170、160、150往下分批佈局,才能在反彈時,賺取價差,而營收年成長低於5%,則是判斷是否長期持有標的的主要依據。Miula看好美國科技股就是因為,他認為5G發展建設上
具領先地位優勢,才會分批進場布局。

網路觀察家Miula分析「這一次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微軟裡面有個叫做辦公室的一個協作系統叫做Teams,它的使用人數暴增了幾十倍,對於微軟未來要銷售Office給各企業的這個業務,就會有很大的一個支撐,或者像是視訊會議Zoom,它的使用量比起疫情之前足足成長了三十倍,換算下來的營收,對未來來說會有非常大的動能成長。」

像Miula這樣的散戶投資人,在美國也不少,就連高盛也發布報告分析,高盛統計從美股谷底反彈以來,受散戶青睞的投資組合
已經大幅回漲61%,對沖基金和共同基金的投資組合只有45%,但華爾街也還是有投資大佬示警,億萬富豪投資人庫柏曼就表示
,散戶一窩蜂進場抄底,最後下場可能不會太好。公衛事件讓美股波動劇烈,市場雜音多,進出都得考量風險、謹慎為宜。(記者劉馥慈、陳昱志/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時間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