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寬鬆救市!專家:印度股市正要急起直追
字級:
A+
A-

主要股市4月跌深反彈後,部分甚至出現漲多拉回,但專家點出印度股市才正要急起直追,投資價值跟著浮現,加上政府積極推出寬鬆的財政與貨幣政策,有望拉抬印度經濟表現,經理人建議投資人,可以趁勢逢低布局,抓住進場時機!

新冠病毒讓全球金融市場,在恐慌情緒下,跌幅慘烈,隨著疫情逐漸緩和,4月開始 資本市場逐漸回穩,主要股市甚至出現漲多修正,但專家點出,反彈幅度還不明顯的印度股市,才正要急起直追,投資價值開始浮現。

富邦印度ETF(00652)基金經理人芳儀:「評價面的角度來分析,我看到就是說NIFTY指數,它在本益比的表現上面,其實它已經低於五年及十年的平均線,目前是來到15、16倍的水準,所以相對是比較便宜,然後也是一個目前,就是比較值得,就是可以買進的一個好的時點。」

除了印度指數本益比低於歷史平均,相對便宜,專家也指出,從財政政策觀察,印度政府大規模灑幣紓困,補貼低收入戶之外,擴大對小微企業融資,醫療基礎設施也有所改善,政策寬鬆再寬鬆,有望達到刺激經濟的效用,貨幣政策方面,溫芳儀則點出,市場預期下半年,印度央行可能還有50個基點降息空間,資金流動相對寬鬆,國際貨幣基金IMF也曾預估,如果印度疫情控制得當,2021年經濟成長率,有望回升至7%,財政與貨幣政策雙管齊下,印度經濟復甦指日可待,專家建議投資人,趁勢抓住逢低進場好時機。

富邦印度ETF(00652)基金經理人芳儀:「定期定額或者是逢低去佈局,那比較積極的投資人的部分,在短線上面我建議,是可以用這個印度正2,或者是印度反1的ETF,來做一個增益或者是避險的一個策略性操作,來鎖住你的這個獲利,然後降低這個風險。」

一轉眼就要邁入第三季,專家點出新興市場投資價值浮現,後疫情時代的同時,建議投資人重新配置資產,找尋合適的標的,同時也得審慎留意風險。(記者周恬吏、林秋強/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