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買進1張大立光 "短短3周"就賺50萬
字級:
A+
A-

擁有魔鬼身材的雞排妹鄭家純,也開始迷上股票投資,26歲就買進人生第一張大立光,堪稱人生成就解鎖!更在短短三個禮拜就賺了近50萬元,雞排妹表示自己不求抄底,也不會感嘆沒有賣在最高點,只吃魚肉有賺就跑是她信奉的魚肉理論,也大方分享自己的選股策略!

非凡新聞記者周恬吏:「26歲就買了人生第一張大立光,3個禮拜就賺到50萬元,我們邀請到國民女神雞排妹,來跟我們分享一下,投資股票的小祕訣。」藝人鄭家純:「非凡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雞排妹鄭家純。」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2月才開了證券戶,在26歲買進大立光,三個禮拜就賺近50萬元,估算年化報酬率高達13%。

非凡新聞記者周恬吏:「那你大概是什麼時候開始,想要買賣股票?」藝人鄭家純:「因為我的粉絲有91% 都是男性,那男性喜歡的運動、車子、手錶等等的,我沒有太大的興趣去了解,那我發現男生都蠻喜歡理財的,然後發現開始試水溫,就跟大家聊一點點跟股票有關的事情,反應都還不錯,就開始跟著大家一起陸陸續續的學。」

晉身小股民就遇上股災,初試啼聲成績卻相當不錯,對於自己才26歲,就買進人生第一張大立光,鄭家純悟出心得,認為技術可以靠學習累積,但投資心態更重要。

雞排妹鄭家純:「我是6/5然後那天星期五,(大立光)4300我就賣掉了,結果下一個禮拜一 台股漲,然後大立光到4400,結果我朋友說,唉呀!你怎麼禮拜五就賣了,如果你多等個一個週末,你就多賺10萬塊,我說不可以有這樣的心態,因為其實我在3880買進的隔一天,它跌到3700,我說那如果我有這樣的心態的話,我不會覺得我只是少賺10萬塊,我會覺得我少賺20萬,因為沒有在最低點(買),跟最高點(賣)。」

目前除了繼續等待大立光進場時機,手中還持有了義隆聯陽系微等多達10支以上個股,雞牌妹可是有一套自己的選股策略。

非凡新聞記者周恬吏:「那有人說你是在除權息,前一兩個月的時候你就買進,然後在前一天的時候賣掉,就是用這樣子的方法?」雞排妹鄭家純:「第一次看到這個方式的時候就先實驗一下,那實驗股是「創意」,在「創意」除息前兩週買進,那我就真的有發現它有波段,前提是盡量要選有填息能力的公司,那我發現一個月前會比較好,例如說有沒有連續十年發放股利,現金(流)怎麼樣,負債怎麼樣,這些都是可以讓你輕鬆的判斷,這個(公司)體質是否穩健,那再來除權息前行情,你就挑一些體質好的,不會拖太久填息的,那都可以賺到一些小波段,你不求要抄底和賣在最高點,你吃中間的魚肉就OK了,就要知足。」

雞排妹只吃魚肉、有賺就跑的投資方式,也在股票版上掀起熱議,網友留言"前提是要有380萬啦",也有鄉民直呼"高點到了",看到魚肉理論,還有鄉民苦笑自嘲,"只吃到魚刺...",而早已是各大股票討論版常客的她,也分享自己的投資座右銘。

鄭家純:「如果說是跟我一樣都還是菜級新手的話,我想心態重要是比較實在的,就不要貪心,然後寧願選股價合理的卓越企業,也不要選股價便宜的平庸公司。」

雞牌妹給自己設定目標,希望今年獲利能達到20%,但她也認為投資心態與紀律最重要,只要步調穩健不貪心,人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記者周恬吏、顏連凱/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