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股價再創新高 德銀喊目標價400美元
字級:
A+
A-

科技廠蘋果股價再創下歷史新高,周三收在381.29美元、漲幅超過2%,市值更是飆到1.65兆美元。德意志銀行甚至將蘋果的目標價一口氣拉高到400美元,並且重申買進評等。不過國外的分析師點出,蘋果現在的隱憂就是高失業率影響到消費者支出,還有全球肺炎疫情的不確定性。國內的專家分析,今年因為5G的關係,讓iPhone充滿誘因,可惜仍缺少殺手級的應用。

四個圓圈包圍iPhone象徵今年度的新機,將會一口氣搭載四顆鏡頭,隨著距離蘋果發表會時程越來越近,德意志銀行周三上調蘋果目標價,從原本的380美元調高到來到400美元,並且維持買進評等,受到市場消息激勵,蘋果股價衝上381.29美元,再度刷下歷史新高,市值達到1.65兆美元。

DIGITIMES產業分析師林俊吉:「(過往)大概是在七月底到八月初,就會開始有量的在代工廠開始組裝生產,那今年目前看起來,整個的時程會延到大概八月底或者是九月初,才會開始有量的生產。」

股價有沒有機會往上攀升,得要靠著出貨和銷售動能支撐,產業專家觀察,基本上iPhone各項規格都已經完成,想要隨時發表也不是難事,不過iPhone12的生產時程,大概會推遲一到一個半月,而且今年預計會有四款iPhone上市,因此甚至有些款式,可能得要到九月底或十月初,才會開始大量生產,而蘋果一慣作風,就是當有新世代產品推出時,發表和開賣時程不會超過兩個星期,藉此維持買氣熱度,同時避免舊款庫存增加,但iPhone賣不賣得動,不僅要觀察消費者花錢的意願,還得要看5G熱度。

IDC研究副總監嚴蘭欣:「5G的應用比較多,還是偏向企業端的應用,在消費性手機這邊,因為沒有看到很特色的或者是很殺手級的應用,所以我們認為它只是一個話題性,多於實際的應用性。」

硬體銷售可能出現瓶頸,但軟體服務方面,仍然是蘋果緊抓在手的業務,蘋果即將在7月30日公布最新財報,對於軟硬體服務的財報資訊,透露的內容深不深,仍然可以看出蘋果最新季度的獲利關鍵。(記者林思妤、連詩修/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