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偽出國!大馬道地"參巴醬"酸辣上桌
字級:
A+
A-

疫情讓民眾很難飛出國,就有星馬料理餐廳趁機端出5道馬來西亞的必吃美食!像是用道地的【參(音:3)巴醬】拌入炒飯、還有炒蝦,口感酸辣開胃,要讓民眾有如置身四季如夏的星馬地區,來場「偽出國」體驗。

檳城的經典壁畫,姐弟共騎、爬牆小孩映入眼簾,別以為真的來到了馬來西亞,而是有餐廳業者把大馬的視覺跟味覺,通通複製進來台灣。

白飯加入參巴醬大火翻炒,拌入空心菜跟辣椒,粒粒分明的炒飯色香味俱全,放進三角容器成了金字塔,再被生黃瓜、雞翅、沙嗲包圍,豐富配菜霸氣上桌。

餐飲集團業者侯升偉表示:「我們這次推出了一個,甘榜金三角炒飯,所謂「甘榜」的意思就是,馬來西亞「家鄉」的意思,那麼這炒飯裡面,用的也是馬來西亞當地,最有名的參巴醬,跟我們特製的醬油一起去拌炒,所以吃起來有一點微酸微辣。」

鮮蝦鮮蔬大火翻炒,再配上星馬地區獨有的參巴醬,是透過辣椒、蝦醬,還有多種南洋香料調製而成,鹹鮮回甘十分開胃。

足足有50公分的香酥塔餅,是馬來西亞當地深受歡迎的甜點,除了煉乳、參巴醬、辣椒醬,炎炎夏日沾著香草冰淇淋一塊吃,多層口感清涼消暑。

民眾:「它是牛油三明治,它加了這一片(牛油),是平常其他地方比較不會加的,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業者抓緊不能出國時機,讓民眾過隱大啖大馬的道地美食。民眾:「現在都不能出國因為疫情,本來今年想要去馬來西亞,所以就想說來這間餐廳,來吃看看當地的美食。」餐飲集團業者侯升偉表示:「我們新推出的這幾款餐點,全都是大馬當地最在地的美食,就是希望因為疫情,沒辦法出國的民眾,都能夠來這邊吃,感受一下「偽出國」的感覺。」

不只星馬餐廳,端出「熱浪美食季」新品,讓民眾享用馬來西亞傳統料理;美式餐廳也推出,靈感來自越南三明治的「西貢綺想漢堡」,豬肉漢堡排配上越式涼拌菜,帶來清爽滋味;還有乾拌麵品牌,推出泰式酸辣粉。在炎炎夏日中品嘗消暑的南洋料理,不能出國也照樣能酸辣開胃。(記者高昱晴、吳國豪/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