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出國感!餐廳"玻璃屋.泡泡屋"掀打卡熱
字級:
A+
A-

夏天到了想外出走走,又擔心太熱會流滿身汗,有餐飲業者打造「透明玻璃屋餐廳」,將超夢幻的歐風玻璃屋搬進戶外花園,搭配純白色的歐風建築,絕美浪漫,讓人可以邊喝咖啡邊曬暖陽。也有餐酒館業者在信義區頂樓,打造半圓形的夢幻透明泡泡玻璃,還有星空帳及蒙古帳,都成為近來網美們的熱門打卡地點。

非凡新聞記者葉俞璘「走在花園間,純白色的建築,茂密的綠色植物,彷彿來到了歐洲,解解不能出國的苦悶,讓人忍不住拿起手機自拍。」

超夢幻歐風玻璃屋,散落在戶外花園,文藝風格的雕刻擺飾,浪漫的噴水池,純白色鳥籠,許多網美都盛妝打扮,踩著高根鞋來這裡拍照。

網美「這邊很漂亮,很多人打卡,就也想來拍照一下,光線很好,這邊的擺設家具,根本就是女生要來的地方。」

非凡新聞記者葉俞璘「一間間絕美玻璃屋,其實全是餐廳包廂,森林系裝潢環繞下,邊喝咖啡邊曬暖陽。」

民眾「沒有機會出國玩,所以來這邊走走挺開心的,很有出國的感覺。」也有民眾認為「在玻璃屋裡面,整個很舒服。」

陽光灑進玻璃屋下,明亮的空間感,華麗的水晶吊燈,還有質感沙發椅,但可不只景觀好拍,餐飲也跟走網美風,最受歡迎的浪漫法式吐司,新鮮水果搭配香草冰淇淋,淋上太妃糖漿,想吃鹹的,有夏日森林早午餐,還有熱帶水果茶,清涼消暑。

非凡新聞記者葉俞璘「夏天到了想外出走走,又擔心太熱會流滿身汗,餐飲業者引進英國最紅的透明泡泡屋,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101景觀,也成為近來網美們的熱門打卡地點。」

坐在異國風情的沙發上,近距離享受101的震撼感,業者在信義區頂樓打造半圓形的夢幻透明泡泡玻璃,還搬來三角型星空帳以及大型蒙古帳,讓人不用去郊區,也可以拍出露營風絕美照。

民眾「IG上面有追蹤這間店,滿多網美就是會來,滿峇里島風情的,我其實覺得滿熱,但是漂亮照片真的比較重要。」也有民眾認為「泡泡屋拍起來都很漂亮,還可以看到101,天氣很好的時候拍照效果非常好。」

異國美食,健康的溫沙拉,在雞胸肉、彩椒、節瓜上,淋上聖女果小番茄醬,清爽解膩,還有這杯TIFFANY綠與海洋籃的唯美漸層特調,量身特製喜歡的口味,最受女性歡迎。小黃瓜海鹽汽泡飲,更是清爽酸甜。

不管是歐風玻璃屋,還是透明泡泡玻璃,都兼顧視覺以及味覺,餐飲業者搶攻女性拍照打卡商機,要勾出每個人的少女心。(記者 葉俞璘、林秋強/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