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60萬! 大安區豪宅改寫台灣租賃新猷
字級:
A+
A-

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向來是豪宅聚落,吸引許多富豪置產,近期有港商,以月租60萬元,租下大安森林公園旁的豪宅,刷新過去豪宅最高租金52萬元紀錄。不僅豪宅租賃市場熱的「冒泡」,豪車一樣搶翻天,現有庫存新車被國人大力掃貨,各品牌幾乎都賣到缺貨,也讓人看見金字塔頂端客群,驚人的消費實力。

位在信義路三段、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享有7.8萬坪綠意景觀視野的這棟豪宅,吸引不少頂級豪宅客置產,在租賃市場也一樣搶手。

近期有港商以月租金60萬,租下豪宅11樓戶,總面積226坪包含二個車位,簽訂2年租約,換算租金每坪達2,600元以上,也刷新另一棟豪宅,以租金52萬元,長年稱霸租金榜首的紀錄。

房屋發言人張旭嵐:「當然以他們來說,他們並不是買不起,而是對於他們來說,租豪宅的彈性相對比較大,一方面是他們把豪宅當飯店住,二方面是他們可以透過租期當中,去體驗這個豪宅軟硬體,是不是符合他們的需求,市場上還是有非常多,像這樣子的高端客戶,是用租的方式,來體驗各個豪宅的優勢。」

然而熱的「冒泡」的不只豪宅租賃市場,豪華車一樣搶翻天,國境出不去,國人只好買車玩國旅,進口車品牌包括賓士、BMW、福斯體系,近期庫存新車被國人大力掃貨,多已無現車可賣,缺車問題嚴重。

汽車達人張迺庭:「國外因為疫情的影響,所以在生產的工廠,排班週期其實有很大的影響,造成台灣的車源其實是有點不足,在船運上面也有受到影響,所以到台灣進口車的船,其實都比較少,所以如果有現車的話,大家應該都會拼命地去搶購,所謂還在台灣的車子。」

BMW表示,休旅車系都缺車,尤其最近的旅行車Touring更是缺到爆,預計第3季才會緩解,福斯集團也說,6月完全沒有任何船到港,第2季幾乎都是靠經銷商庫存車掛牌,發表的新車款也遲遲無車可交,台灣賓士也指出,產能還無法全開,加上船運問題,目前缺車問題嚴重。

而豪車、豪宅在疫情期間意外搶手,除了台灣疫情控制得宜,也讓人看到金字塔頂端客群,驚人的消費實力。(記者 唐家儀、陳柏誠/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