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 米其林中餐廳停業2個月改裝
字級:
A+
A-

開業50年的知名老字號米其林中餐廳,4月初因為疫情影響生意,暫時停業,而也利用這段時間,花了將近兩個多月翻新裝修,耗資兩千五百萬,不過隨著國內疫情趨緩、消費回溫,餐廳也在兩個月後重新開張,加上慶祝開業五十週年,吸引不少老饕湧入品嚐好味道。

酥脆的表皮呈現深褐色,皮酥肉質香嫩多汁,香噴噴的烤鵝,沾上店家特製醬包進餅皮裡,一口咬下可以品嘗出鵝皮的脆度和韌度。

還有這個避風塘虎斑,加入炒過的乾辣椒蔥段蒜酥,色香味俱全
,江南百花雞,外表看似一隻全雞,其實是把雞去皮再把蝦醬罐進去蒸熟,一道道經典料裡讓饕客們垂涎三尺,這家老字號餐廳停業兩個多月後,重新開張了,中午一到客人絡繹不絕,老顧客紛紛上門來品嘗老味道。

民眾:「因為這個餐廳重新整修後,能再吃到我覺得很開心,它們有用了很多,就是把老菜翻新,所以它們可能會有很多廣東菜,一些以前的技法,再用一些搭配香檳什麼的,我覺得是一個很新穎的做法,吃起來我覺得,對年輕人來說很適合,可以讓他們重新,再去認識這些老菜。」
民眾:「它新裝潢以後,我覺得也變得很漂亮,就它們好像,一些古門都拿出來了,現在看就覺得很古色古香。」

有50年歷史的老字號餐廳,先前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停業兩個多月,而也利用這個時間將內內外外翻新,耗資近兩千五百萬進行全面裝修。

中餐廳總經理 吳東璿:「因為我們廚房已經20幾年了,所以剛好趁這次的機會,整個打掉,整個換新的廚房,除了把老菜拿回來之後,我們希望說可以把酒的元素,也搭進去因為畢竟在台灣來講,中餐跟酒一直以來,都沒有一個很好的,做一個搭配那我們希望說可以慢慢把,吃飯喝酒這個文化可以慢慢把它帶進來。」

裝潢上保留原本老字號餐廳古典的風味,不過菜色卻融入了新的元素進去,希望能帶動新客源,疫情趨緩後先前不少停業的餐廳迅速回鍋,除了大三元休館兩個月後重新復業,其他像阿金台菜3月1號暫停營業,也在三個月後復業,知名台式復古餐廳香蕉新樂園,宣布5月10號結束營業,不過才過1個月 已經開始試營運,因為疫情讓上門客人減少,不少餐廳利用這段期間整修或是推出新計劃,除了把設備更新之外,也把用餐環境升級重新出發,要搶回流失的商機客源。(記者徐詩涵、連詩修/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總司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