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全球首場!生技大會線上.線下並行
字級:
A+
A-

2020年的亞洲生技大展今天登場!明天起,實體展覽就會在南港展覽館開展。今年相當不一樣,是疫情期間全球的第一場大型生技會展,也吸引海內外超過600多家廠商參與。而且因為疫情,今年也是首度以線上加實體的方式來舉辦展覽。

非凡新聞記者 蔡佳芸:「一年一度的亞洲生技大會,今天正式登場!由線上論壇率先開跑,因為今年是首度採online

大大的旗子被掛上,22號起一連五天的亞洲生技大會,第一天重頭戲為今年特別打造的24小時互動式線上論壇,也吸引到像是安進、安斯泰來、阿斯特捷利康、輝瑞、諾華、嬌生等,國際大廠參與媒合。同時,也在多家台廠大咖的參與下,讓整場生技月更有看頭,其中還包括開發新冠病毒疫苗的台廠。

國光生技總經理 留忠正:「我們希望大概在2個月、3個月之後,就可以開始第二期(試驗),我們跟國衛院有談過合作的計畫,他們研究有一些成果,我們就跟他們配合。」

包括國光生、台耀、藥華藥、國鼎和台塑生醫等,開發與新冠肺炎解藥疫苗相關的台廠,也都參與這次的亞洲生技大會,再加上 台灣上半年陸續傳來各大廠新藥開花結果的捷報,也加持國內生技產業動能大爆發 ,後續的生技市值也備受關注。

生華科總經理 宋台生:「我也看到很多的公司,他們找到發展的方向,其實有些突破性的發展,這個對於不要說是台灣對全世界應該有一定的貢獻,一切都是剛剛開始,我覺得大家還是要有信心。」

今年受到疫情風暴,大會特別將主題定為「危難中找尋生機」,除了將聚焦在疫情之外,癌症治療依舊是全球關注的重點,瞄準23號實體展正式亮相,各界也期盼透過台灣與國際廠商的授權合作,能為國內生技產業,迎來更多的新契機。(記者 蔡佳芸 張皓普/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