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形象!川普取消共和黨代表大會活動
字級:
A+
A-

美國疫情不斷加重,今天確診數突破400萬,平均每小時新增2600例,持續成為全球最高。也讓美國總統川普最新在疫情記者會上鬆口,宣布取消共和黨原定8月在佛州舉行的全國代表大會,坦言現在不是舉辦大型活動的時機。不過,為了提振士氣,川普仍在白宮舉辦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賽活動,同時白宮防疫大將佛契,更是現身國民隊比賽,擔任開球嘉賓,全力防疫之際,頗有互相比拚人氣的味道。

一出手竟投出大暴投,慶祝美國職棒大聯盟重新開賽,白宮防疫大將佛契特別替國民隊站台。傳出和佛契不合的美國總統川普,同步在白宮辦開季活動,也找來洋基隊前王牌救援投手李維拉助陣,擺明要拚人氣。

美國總統川普:「雖然我忙著處理中國、俄國、北韓,和其他30多國的相關問題,但我想我還是有點時間(觀賽)。」

川普接下來預計8/15,在洋基主場擔任開球嘉賓,就是要提振民眾士氣。還在疫情記者會上喊話,要各地學校趕緊重新開門,更說要向台灣看齊。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經濟委員會預估,若學校今年不重新開放,將有560萬名父母無法復工。這是個嚴重問題,非常嚴重。學校必須安全的重新開放,必須重開,現在歐洲有十幾間學校,還有南韓及台灣的學校都重新開放了。」

不過,為了避免自己的場子,成為防疫破口,川普最新放軟態度,宣布取消原訂8/24至8/27,在佛羅里達州,舉行慶祝提名川普競選連任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只剩共和黨代表,將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進行僅4小時的正式提名程序。

美國總統川普:「我告訴團隊,要取消共和黨在佛州,傑克森維爾市的全國代表大會活動。但在北卡羅萊納州的提名程序,仍會在8/24登場,就像計畫的那樣,我們從來沒有要把這個取消,仍會保留,共和黨代表將會在那裡聚集,進行提名程序,我也會發表提名演說,不過將用不同形式發表,也不會進行大規模群聚,因為現在不是時候。」

川普預告提名演說,可能改為線上視訊登場。而對手民主黨則早早決定,8/17至8/20將在威斯康辛州米爾瓦基市,舉行線上全國代表大會,透過網路直播,讓拜登接受提名。根據多項美國最新民調,目前川普落後拜登達8至15個百分點,引發川普再度拿「心智問題」攻擊拜登。

美國總統川普:「我有非常好的記憶力,因為我的認知能力就擺在那,而拜登現在也該做一下測試,因為可能有些事情(疾病)會發生,我是抱持著尊重的心態說這件事,我們每個人都有可能,會發生一些事對吧?這是可能的。」

川普接受專訪時,大肆炫耀自己接受認知測驗成績優秀,驚艷眾人,包括字詞記憶挑戰,都表現良好,並稱這證明自己心智能力優異,足以領導美國。還要拜登也去做一下測試,因為總覺得拜登有點不對勁,火藥味十足發言,再替11月總統大選增添話題。(記者姚懷真、楊琪華/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