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生技大會登場 "台以專區"亮相秀創新
字級:
A+
A-

以色列在這20年來,培養出10位諾貝爾獎得主、還有超過6000家新創公司,被譽為是「新創之國」。這次在亞洲生技會展中,「台以專區」有10家以色列公司參展,昨(23)天舉辦研討會,帶動雙邊生醫產業的合作機會。

亞洲生技大會盛大登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林口新創園的「臺以專區」,23號舉辦以色列生醫創新培訓研討會,期望開啟後疫情時代,台灣跟以色列的國際醫療合作。

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李鐘熙表示:「他們(以色列)也非常積極,在推動數位醫療,台灣也是,這個部份我想台灣的ICT技術,資通訊的技術,再加上台灣的醫療體系,其實有很多可以跟他們合作。」

在全球生醫產業鏈中,以色列擅長早期技術創新,台灣偏重長期發展,雙方能夠藉由優勢互補,創造更多產業機會。

駐台以色列經貿處處長藍子律表示:「富士康以將近三千萬美元,投資以色列醫學影像公司Nanox,這是帶動以色列公司運作,一個很好的案例,因為富士康的策略投資,讓Nanox進入市場的新契機,我們相當樂見,像這樣的合作模式。」

而台以專區,在這次的生技大會中,展出了10家以色列生醫公司。

臺以專區計劃經理何貞儀表示:「參展公司它做得是一個智慧方案,它因為看到台灣,硬體製造的能量,所以它已經有計畫,在台灣成立產品的生產中心,參展公司他們做得是肢體障礙者,相關的智能輔助方案,那他們在歐美,已經獲得小規模的訂單,現在正在跟台灣的硬體製造商,積極地洽談合作。」

台以專區除了跟以色列創新中心合作,連線當地交流防疫成果,同時有研發合作補助計畫,來媒合企業、新創雙邊研發,為雙邊的生醫產業帶來新契機。(記者 高昱晴、尤彩礽/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