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自身優勢! 知名手搖茶飲轉型冰果室
字級:
A+
A-

以水果茶著稱的手搖飲品牌,趁著炎炎夏日,進駐到台北市的一級戰區、信義區,以50年代為主題,開設有滿滿懷舊風的冰?室。除了冰品有滿滿的水果風味,每一項冰品都是色彩繽紛,還加入了文青的復古風潮,希望在暑假也順勢搶下打卡的商機。

芒果交錯疊成黃色玫瑰花,還有輕爽刨冰當作基底,一旁還有繽紛水果球,五彩繽紛的剉冰,不只在炎炎夏日送上涼感,還要滿足饕客視覺上的享受。

從水果茶起家的手搖飲,乘著擅長鮮果特色,轉項搶攻冰果市場
,第一站就進駐台北的一級戰區信義商圈。

鮮果飲業者 邱瑞堂:「結合以前冰果室的文化,結合時尚然後能夠讓大家,也能夠回到這邊來,可以聊天吃好吃的水果放鬆,冰果室是早期大家,吃水果聊天社交的地方,然後隨著時代的演進,現在沒落了,讓手搖飲的下半場,能夠完全不一樣,所以我們才會開這家店。」

純粹的鮮果饗宴再搭配概念店,50年代的文青設定,牆上冰品照 淺綠色格紋磁磚,不只吃冰還有滿滿的懷舊感,果然成為拍照打卡的熱區。

文青冰品還有懷舊風黃金三角的組合,立刻吸引消費者注意,而且冰果室新鮮的水果食材,還都是與台灣在地果農合作。

鮮果飲業者 邱瑞堂:「都是用新鮮水果,每天去製作的,我們希望客人,吃我們霜淇淋的時候,能夠吃到那個水果的原味,我從小在社頭長大,我外公就是種芭樂的,所以其實我們對芭樂園,是相當熟悉的,所以我們希望,能夠開一家舒服的店,讓大家能夠在這裡,買到好的水果。」

手搖品牌趁著夏季飆高溫搶進冰品市場,要用經典的水果口味,復古的懷舊氛圍,提升能見度,更搶下夏日的冰品商機。(記者徐詩涵、連詩修/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