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向加拿大法院申請 中止引渡程序
字級:
A+
A-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引渡案官司最新發展,外媒報導,美國時間23號,孟晚舟的律師已向加拿大法院提出申請,爭取中止將孟晚舟引渡到美國的訴訟程序。孟晚舟的律師指稱,美國總統川普及美國政府其他高層官員,意圖利用孟晚舟作為「與中國貿易爭端中的談判籌碼」,破壞了司法程序完整性。

美中關係越來越緊張,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引渡案官司最新發展,根據外媒報導,最新公布的文件顯示,中國華為公司財務長孟晚舟的律師,已向加拿大法院提出申請,爭取中止將孟晚舟引渡到美國的訴訟程序。

孟晚舟的律師指稱,美國總統川普及,美國政府其他高層官員,意圖利用孟晚舟作為「與中國貿易爭端中的談判籌碼」,破壞了司法程序完整性。

中國媒體「孟晚舟的律師提交的抗辯申請認為,美國起訴孟晚舟犯有7大罪的關鍵證據,存在重大遺漏和誤導,引渡案是對美加引渡協議,和加拿大司法程序的濫用。」

加拿大法院披露的關鍵證據也表明,在孟晚舟的引渡案官司中,美國一直誤導加拿大。孟晚舟的律師指稱,美國透過選擇性使用孟晚舟案的資料,同時省略的高度相關的資料,誤導加拿大拿到關鍵證據的完整性。

中國媒體「美國向加拿大提交的案件紀錄中,把起訴孟晚舟的唯一關鍵證據,孟晚舟在匯豐銀行所做的幻燈片影視文件中,關鍵訊息故意遺漏了,這個被遺漏的關鍵訊息就是,孟晚舟在這個文件中如實向匯豐銀行解釋了,華為在伊朗的業務。」

傳出川普曾在孟晚舟,被捕不久後告訴外媒「如果我認為這有助達成史上最大的貿易協議,而這是非常重要的事,同時也有利於國家安全,那麼如果我認為有必要,我當然會介入此案。」

懸宕已久的孟晚舟引渡案,後續發展各界高度關注。(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