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確診破409萬人 專家齊籲"二次封城"
字級:
A+
A-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如火如荼,確診人數最新突破1500萬例!確診人數第一名的美國,更突破409萬人,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反撲,超過150位專家呼籲美國再度封城,更預估如果不這麼做的話,到了今年11月以前,恐怕還有20萬人會因此喪命。

美國正飽受疫情衝擊,美國總統川普在當地時間週五共簽署四道行政命令,為美國 50 年以來首度降低美國處方藥價格!減輕美國民眾就醫負擔,拉抬選情。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我簽署四項全面改革的行政命令,將會大幅調降藥價,我們已經稍微調降一些,但是還不夠,如同我所說的,這是51年來第一次。」

但美國疫情仍持續升溫,全美最新確診人數突破409萬人,病亡人數超過14萬5千人,有過150位專家和醫護人員連署發表公開信,建議美國政府再次封城,以防止疫情持續擴散。信中還預估在11月以前,美國恐怕還因疫情再造成20萬人喪命。

ABC新聞主播:「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在這個星期共有十三州
確診率創新高,十五州住院率創新高,還有七州死亡率創新高,
新冠肺炎死亡率比起上周增漲了20%,共有14萬5千人因此喪生,
陽光帶是重災區。」

美國這波疫情,以被稱為陽光帶的佛州,德州和加州南部為重災區,光佛羅里達州的確診人數,就突破40萬人,但美國媒體分析,如今疫情有逐漸北移的趨勢,包括喬治亞州單日新增確診也創下新高!但美國總統川普仍想在秋季讓學校復課,白宮發言人麥肯奈莉又搬出科學護航,引用南韓最新研究指出,十歲以下孩童較不具感染力。

白宮發言人麥肯奈莉:「幾乎沒有報告顯示,兒童會是家庭成員中,新冠肺炎的主要傳染來源,所以說,即使之後有研究顯示會傳染,我們相信學生還是得回到學校上課,因為就科學上來說
,他們被感染的情況,也不會和成人一樣。」

不過包括德州休士頓等部分熱點,學校仍自行考慮延後復課,避免感染人數再暴增,希望盡快讓疫情止血。(記者 黃歆如、黃翊豪/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