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時完售!"奶酥界愛馬仕"台北快閃7天
字級:
A+
A-

夏天到了,許多美食業者看好暑假買氣,紛紛舉辦快閃活動,有奶酥界愛馬仕美譽的「正面奶酥」,再度快閃台北百貨限量販售,新鮮手工製作的抹醬搭配酥脆吐司,開賣2天都不到2小時就販售一空,沒買到的民眾直呼好可惜。另一間台南必吃冰王「蜷尾家」,也再度北上快閃,每週限量推出兩種神秘口味霜淇淋,也吸引民眾排隊,成功製造話題。

金黃色的抹醬大方的塗在厚片吐司上,厚厚一層沒在客氣,放進烤箱烘烤出爐,烤得均勻帶點焦香,甜而不膩的滋味,讓民眾直呼真令人上癮。

民眾「香酥鬆軟,奶酥入口即化綿密滑順,一吃馬上愛上,會讓人上癮的味道。」

非凡新聞記者葉俞璘「「正面奶酥」原本是間高雄的網購店,一張超級厭世臉,包裝著香氣四溢的奶酥吐司,因為全部純手工製作,所以常常下單後,還須等一、兩個月才拿的到。」

IG美食新寵兒,現烤濃郁的萬惡吐司,再度快閃北上,7/24開始為期一周,進駐台北百貨。除了奶酥厚片,還有新鮮手工製作的抹醬,每日限量販售,開賣2天都不到2小時就販售一空,沒買到的民眾,直呼好可惜。

民眾「滿可惜的,奶酥看起來很好吃,抹很厚看起來很好吃。」也有一早來排隊民眾「我大概早上10點的時候就已經來排隊,我們知道它很早就會賣完,所以我很就跟朋友一起過來排隊。」

看好暑假買氣旺,人氣快閃美食還有,台南必吃冰王「蜷尾家」,首先登場的濃郁鹹鹹甜甜的「 海鹽牛奶霜淇淋」,還有招牌「爆米香荔枝蜜紅茶霜淇淋」,選用台灣阿里山世界頂級的紅茶作為基底風味,加入高雄大樹的天然荔枝蜂蜜,再撒上屏東紫米爆米香,口感豐富有層次。接下來每週都會推出兩個神秘口味。睽違5年回到台北人文氣息濃厚的民生社區開設快閃店。

而台中必吃排隊美食,被譽為「蛋捲界LV」的「六月初一」8結蛋捲、洪瑞珍三明治,7/16號開始也在台北開設快閃店。

品牌改走快閃限量行銷,創造話題吸引民眾目光,希望在眾多美食一級戰區中,成功虜獲消費者味蕾。(記者 葉俞璘、萬俊樑/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