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不保? 北韓出現首位疑似新冠病例
字級:
A+
A-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確診人數已經超過1600萬人,最新傳出,就連號稱零確診病例的北韓,也可能破功,北韓官方證實,北韓境內出現了第一個疑似病例,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召開緊急會議,並且下令封鎖南北韓邊境城市"開城"。

北韓國寶級主播李春姬,再度親上火線報新聞,北韓的新冠肺炎防疫網,疑似出現破口,進入緊急狀態。

北韓官媒主播李春姬:「7月25日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在總部大樓召開緊急會議,宣布將國家緊急防疫級別,上調至最高應急級別。金正恩同志與北韓勞動黨員,一同參加這場會議。」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召集黨內高層,親自主持會議。據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金正恩在會議上表示:"邪惡的病毒可能已經進入國境",南北韓邊境城市開城,24日下午起全面封鎖。

阿里郎主播:「北韓境內傳出第一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還在等待檢驗結果。據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一名脫北者3年前到南韓,在7月19日返回北韓,當時已有新冠肺炎症狀。」

北韓早就關閉與中國的邊境,這次出現的疑似病例,是一名從南韓回到北韓的脫北者,這個疑似病例一旦確診,將是北韓官方承認的第一個新冠肺炎病例。

北韓對防疫小心翼翼,民眾把口罩戴好戴滿,疫情嚴重的歐美地區,對戴口罩越來越重視,英國強制規定從24號起,在商店等室內公共場所必須戴口罩。

英國民眾:「我不喜歡戴口罩,但若這樣能確保大家的安全,那就必須照做。」

根據英國的規定,一旦違反口罩強制令,可能被罰款100英鎊,相當於約3700多元台幣;美國雖然沒有頒布,全國強制性的戴口罩規定,卻有不少連鎖大廠自主推行。

C記者:「從8月1號起,美國麥當勞要求所有顧客,進入店裡一定要戴口罩。」

記者旁白:「麥當勞也跟進星巴克和沃爾瑪等,其他零售和餐飲業的腳步,麥當勞也開始要求顧客,進入餐廳必須戴口罩。」

繼星巴克和沃爾瑪之後,美國麥當勞也規定在店裡必須戴口罩,避免出現防疫漏洞。(記者王馨卉、賴宛君/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