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座高爾夫球場都能吃! 88節蛋糕好吸睛
字級:
A+
A-

再過不到兩周,就是一年一度父親節。在蛋糕上今年各飯店搶進,推出像是「西裝」造型、或是以酒瓶意向搭配白蘭地風味蛋糕,營造出「大人味」。甚至還有業者將整座高爾夫球場場景放在蛋糕上,還可以享受推杆樂趣,相當吸睛。

岩石、沙地、小橋流水造景,還有綠地上的棕櫚樹,就像是在休閒度假村一樣,再仔細一看,揮舞著高爾夫球桿,綠地上滾動著小白球,成功進洞!這些全部都是巧克力做的,父親節就要到,有飯店業者推出以高爾球場上的果嶺為場景的蛋糕相當吸睛。 

民眾:「很棒阿!因為沒有空去高爾夫球場,至少可以吃個高爾夫球蛋糕,看到這個蛋糕上面有高爾夫球,第一個想到就是,我吃了它之後可不可以一杆進洞,打的非常好這樣子,所以我可能會訂好幾個。」

從棕櫚樹到果嶺,甚至是球桿,整個球場都能吃。切下剖面,脆餅基底以及起司蛋糕內餡紮實綿密,很難想像在蛋糕頂端還可以享受推杆樂趣,這樣的巧思就是為了搶父親節商機。

飯店公關李偉台:「我們用起司蛋糕為底,然後用巧克力打造了整個高爾夫球場的場景,希望老爸可以多一點運動的時間,今年的父親節,正好是周末的關係,所以在甜點的預購,從上周開始訂購,目前大概已經多了20幾組,目前希望說,跟去年相比業績大概成長10%左右。」

不只有台北君悅酒店,將整座高爾夫球場「微型」在蛋糕上,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則是與西裝品牌聯名,推出「西裝」造型蛋糕;永豐棧酒店則推出以酒瓶意象以及櫻桃白蘭地風味打造的「大人味」焦糖蛋糕;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也推出一款「啡常老爹」以齒輪組合裝飾的外型,搭配咖啡核桃口味,取諧音象徵父親的辛勞與偉大。

看準今年8/8節落在假日,慶祝活動眾多,業者出奇招推出造型蛋糕,要讓民眾在歡慶父親節的同時,增添更多樂趣與話題。(記者貝庭、尤彩礽\臺北採訪爆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