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價飆出歷史新高! Q萌金飾出籠搶商機
字級:
A+
A-

公衛事件再度延燒,也讓避險性黃金商品受到市場追捧

,黃金現貨價周一早盤來到歷史新高每盎司1930.48美元。金飾業者也趁機出招,有業者主打登陸月球51周年,推出超吸睛的太空人系列手飾。另一間,金飾品牌與三麗鷗、故宮博物館,攜手合作打出HelloKitty嬉遊故宮造型,HelloKitty穿著旗袍拿著故宮文物翠玉白菜的模樣,讓鐵粉直呼一定要買來收藏!

閃閃發亮的金條 項鍊,還有金戒指一字排開,隨著中美角力戰升溫,公衛事件再度延燒,讓黃金價格持續飆漲,每盎司不只突破1900美元關卡,更創下歷史新高。

非凡記者劉馥慈:「說到避險性商品,大家首先絕對會先想到具有保值性的黃金,而近期就有金飾業者推出像我手上這款可愛又俏皮的太空人造型首飾,要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黃澄澄的太空人,手裡抱著紫色行星,一旁還搭配著星空彩繪的玻璃珠,俏皮又吸睛,點睛品適逢人類登陸月球51周年前夕,運用手工打磨與噴砂工藝,打造出象徵愛人化身成太空人,為另一半摘下天上星星的金飾品,讓太空迷愛不釋手,儘管售價跟著金價調漲15%來到1萬1千元,但在三倍券與結婚需求雙重挹注下,
仍然讓業績翻漲超過20%,而民眾似乎也很買單。

民眾:「我覺得它的造型其實蠻特別、蠻好看的,對阿!我想可能趁現在拿到振興三倍券,買一些送給女朋友。」

民眾:「我覺得造型上是蠻可愛的,可能有錢的話會買一個。」

非凡記者劉馥慈:「另一家香港知名金飾品牌則與三麗鷗以及故宮一同攜手打造,推出嬉遊故宮系列的聯名商品,像我胸前和手上的戒指通通都有超卡哇的Helllo Kitty。」

換上藍色旗袍的Helllo Kitty,仔細一看,手裡竟然抱著故宮文物「翠玉白菜」,另一款同樣讓人為之一亮,精製的東方味花窗,搭配Helllo Kitty輪廓造型,香港品牌鎮金店巧妙地將故宮文物融入金飾設計中,讓Helllo Kitty鐵粉直呼非收藏不可。

民眾:「會吸引我想要買,因為本身就對Kitty有收藏,然後看到他有推出Kitty的系列就會覺得更吸引,讓我更想要收納和收藏。」

民眾:「因為黃金它是比較保值的,然後它的圖案很可愛也很特別,加上它這個是限量款的,所以就是會很吸引我購買。」

Just Gold鎮金店行銷經理傅心緹,「我們推出了這個嬉遊故宮系列的商品,因為它是三方聯名,其實增加了所謂的收藏價值,又加上金價上漲的影響,所以在整體的銷售上面,比起以往的三麗鷗商品的銷售大概有1.5倍的成長。」

隨著疫情再度暴發,黃金價值也跟著浮現,各家業者絞盡腦汁、
發揮巧思,要用更獨特的造型打入民眾的心。(記者劉馥慈、林秋強/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時間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