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改線上! 智慧城市展規模效果更放大
字級:
A+
A-

肺炎疫情還在國際間延燒,不過台灣的科技盛會「智慧城市展」不中斷,首度改成線上進行。從7月開始為期半年的展覽期間,從參展人數到媒合的場次,也都超過歷年的實體展覽,預計網羅國內外450家廠商,總共1000種的解決方案,要持續為台灣的產業創造海外商機。

滿滿的人潮、萬頭攢動,這是每年3月「台灣智慧城市展」的情景,今年碰上疫情攪局,展期也不中斷,改到在7月線上展出,除了會舉辦60場專業論壇,還有超過800場的媒合會,和往年相比,少了實體空間的限制,規模、效果反而加乘再放大。

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會長林建涵:「未來我們台灣智慧城市,不論線上或實體的,其實對國外來說,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沒有辦法來到台灣的,可以在我們網路平台,可以去瞭解台灣的企業,有什麼可以去協助這些,不同國家去做不同的規劃。」

智慧城市展數位轉型登場,目標要網羅國內外450家廠商,總共1000種物聯網的解決方案,從AI、5G到醫療、防疫,通通囊括其中,至於60場的線上論壇也用主題月來劃分,6到7月搶搭時事,主打「智慧防疫」,8月還有「國際城市交流」,9月和10月分別大談5G和AI,11月則是「智慧安防」,最後以「智慧交通」劃下句點。其中備受矚目的「智慧城市首長高峰會」,今年也用線上的方式不缺席!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不同城市、同時間的一個論壇,一場大概只能6、7位,那加起來有20幾位,其他人都看的到,甚至可以瞭解他們談話的內容,全世界同步,我覺得這個挑戰是很好的,將來可能成為新常態。」

「智慧城市首長高峰會」將在8月一次舉辦3個場次,要來大談台灣的城市,在科技防疫下的成果,預計吸引21個城市,一起線上相會,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坦言,展會改成線上,可望變成常態,在新時代下,讓國際能夠繼續看見台灣。(記者林威欣、林家弘、王為璜/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