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烘焙展開幕 首創中秋展區搶佳節商機
字級:
A+
A-

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在今天(30號)登場,今年共有290家廠商、916個攤位,是今年全球首發的國際性烘焙大展,首度規劃中秋主題活動區搶商機、吸引不少業者帶來特殊口味還有可愛造型的月餅來參展,除了冰淇淋口感的乳酪月餅還有特殊口味的榴槤月餅

展場人潮滿滿滿,民眾各個擠在櫃台前等試吃,一年一度的烘焙展開跑,再加上三倍券助攻和中秋節到來更是助攻人氣,就連網紅名店也來參一咖,推出創新司康月餅傳統餅皮改用司康,包著紅豆沙餡,同時滿足視覺和味蕾。

非凡新聞記者 徐詩涵:「 滿滿的西式下午茶,但裡頭放的卻是月餅,現在的月餅不只內餡要好,就連馬卡龍也能化身成月餅。」

傳統百年糕餅舖和英國茶葉品牌聯名,推出中西合併的禮盒組,裡面有可愛的金錢龜寶柚兔,還有人以推出榴槤口味的蛋黃酥月餅,就連鹿港來的老字號糕餅店也加入,以象棋和五彩繽紛造型的鳳眼糕吸人氣,不過吸睛的,還有用黑巧克力皮製成的土鳳梨酥。

民眾:「我覺得很特別像這個是巧克力,然後裡面是土鳳梨,就是之前不會吃到這種口味,然後這個也很可愛,這個是做成兔子的,我覺得看了就很想吃。」
民眾:「它比較不像月餅,它就是類似乳酪蛋糕那種感覺,還滿好吃的。」

乳酪月餅榴連月餅和造型獨特的鳳眼糕,和創新的司康月餅,今年烘焙展共有290家廠商916個攤位,還規劃時尚打卡區,用台式午茶情境布置,詮釋新漢餅文化和中西合併的台式糕餅文化意境

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 謝介倫:「當初也有一個規畫就是漢餅區,然後也希望把漢餅這樣的一個概念,能夠帶到全世界,怎麼樣能夠讓它更生活化,能夠讓不是只有中秋節,才吃中秋節月餅這樣,那很多東西可以做成是比較屬於點心,比較精緻一點,那我當然是期待今年烘焙展之後,整個中秋節會是至少跟去年差不多吧。」

中秋佳節業者搶攻一年一度的月餅商機,不僅拼誰口味好還要比誰夠吸睛,烘焙展更是規畫中秋專區,就是為了振興烘焙產業,各家業者卯足全力,期盼引爆後疫情的報復性消費。(記者徐詩涵、連詩修/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時間密碼